今天是:

政策制度

所在位置: 首页 >> 众创空间 >> 政策制度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入驻项目遴选评分标准

2018年05月16日 14:27  点击:[]

项目名称

与企业合作项目 □是 □否

序号

指标

分值

指标内容

分数

1

项目特色和创新

30

详细介绍项目的特色性、创新性、先进性、技术性、实用性(项目的实用价值和转化价值)等方面。

2

前期基础

25

针对所选项目所进行的前期准备,包括:理论论证或调研、技术掌握、专利申请或注册、公司申报、投融资状况等。

3

市场分析

15

在科学、严密、深入的市场调查的基础上,进行需求预测,分析市场现状、竞争优势、目标顾客和目标市场,以及产品或服务在未来实现产业化的可能性等。

4

发展战略

15

阐释项目或公司的目前或未来的商业模式或发展战略等。说明项目产品或服务的技术性、经营计划、投资估算及实现性等方面的合理性,并结合竞争优势分阶段制定项目或公司的发展计划与目标。

5

组织管理

15

介绍管理团队各成员与管理公司有关的教育和工作背景、明确成员的分工和互补,公司的组织架构以及领导层成员,创业顾问以及主要的投资人和持股情况。

评审意见及建议

□通过 □不通过

建议:

培养方向

□支持进一步理论研究,培育成果(论文、专利)。

□进一步企业化运作,孵化公司。

                                                   评委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