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空间简介

宝地砺器众创空间简介

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以下简称众创空间)是由辽宁工业大学与锦州宝地集团共同建立,隶属于辽宁工业大学。众创空间建于2016年3月,占地面积2878平方米,累计投入建设、维护资金240万元。目前入驻空间创新创业选育孵化项目25个,已输送大学科技园孵化企业和社会注册企业共计11个,参与众创空间团队和企业的学生人数337人,为众创空间提供法律、知识产权、会计等服务机构3个。2017年9月众创空间被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命名为第二批“辽宁省云启众创”,2017年12月众创空间被国家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确定为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是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实践创新平台——创新创业选育平台——创业孵化平台”三级平台建设的中间环节,主要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导向,通过整合学校、社会人才和资源优势,带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各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同时与学校大学科技园深度融合,积极促进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科技成果等转化,搭建以创业教育培训为发展定位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众创空间的建立旨在为全校师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项目培育孵化、创意交流、培训咨询、沙龙路演、创业指导等专业化服务和创新创业训练内容,为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支撑。


(创业选育项目遴选) 

(创业沙龙)

(协会工作照)

(导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