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策制度

所在位置: 首页 >> 众创空间 >> 政策制度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入驻项目量化考核标准

2018年09月03日 14:47  点击:[]

项目名称: 时间: 年 月 日

考核项目

分值

考核标准

自评分

考核分

项目进展和成果

(70分)

45

1、经营类项目根据经营性质,结合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上报的经营报告和佐证材料进行打分。

2、科研类项目:重点考核科研业绩成果,产生经营业绩的由项目考核委员会根据申报材料审核认定。考核期限为1年,考核期内未结项的或自主研发项目,项目考核委员会可以根据申报材料对阶段性成果进行审核认定。

以下是参考打分项: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并获奖,国家级一等奖10分、二等奖8分、三等奖6分、优秀奖4分;省级一等奖8分、二等奖6分、三等奖4分、优秀奖2分;市级校级一等奖6分、二等奖4分、三等奖2分、优秀奖1分,上限10分(同一项目以最高获奖级别计算,不可重复计算);承接课题结题的国家级课题10分/项、省级课题8分/项、市级校级6分/项,取得专利证书,5分/项;发表论文,核心期刊6分/篇,一般期刊2分/篇。应与创业项目内容相关。

5

项目经营状况良好,项目进展稳定,按季度准时上交项目进度书,且财务报表数据真实有效,效益稳步增长。

5

该项目团队经营良好或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被社会媒体报道,国家级5分/次,省级3分/次,市级2分/次,校级1分/次。以官方媒体报道为准。

5

经营管理活动与申报项目相符,内部管理制度健全、

团队组成合理,入驻手续和材料齐全。

10

入驻期间,项目完成注公司册,办理营业执照的加10分。(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

运行状态

(10分)

4

每次例会和活动参加情况。考核部门做好各项出勤记录。请假扣0.5分/次,无故未请假者扣1分/次。

此项成绩由就业创业协会提供

3

团队每周在空间工作学习时间不能少于20小时。按周考核,如有一周不满足,此项不得分。

3

工作积极,态度认真,做事主动,按时上交材料,未按要求及时上交材料扣除1分/次。

答辩成绩

(10分

10

每年6月和12月分别组织项目考核答辩,组织专家打分,最高10分。

其他

(10分)

6

工作室内企业文化氛围良好,形象大气稳重,整体格局和布置摆设体面,缺少此项不得分。

此项成绩由就业创业协会提供

2

能自觉维护空间安全,自觉维护空间用电、消防和门窗安全,每周不定期检查,记录平时成绩。

2

能自觉维护空间卫生,工作室内物品陈列和摆放整齐、表面洁净,工作室墙面、门窗、地面干净,空间每周不定期组织检查,记录平时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