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策制度

所在位置: 首页 >> 众创空间 >> 政策制度 >> 正文

公司办公室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2018年03月09日 14:23  点击:[]

一、目的

为营造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塑造良好的团队形象,规范办公环境卫生管理流程,特制定本规定。

二、适用范围

本规定用于宝地砺器众创空间所有团队格子间的卫生管理。

三、个人办公区域的维护要求

1、每位成员应时刻保证格子间内桌面物品整齐、整洁无杂物,桌面只能摆放必需物品,其它暂不需要的物品摆回柜子里,不用的物品要及时清理掉。办公文件应分类放进文件夹、文件盒中,并整齐的摆放至柜子中。办公小用品如笔、尺、橡皮檫、订书机等,应放在办公桌一侧,要从哪取使用完后放到原位

2、特殊岗位的人员(如仓库管理员)应保证自己工作管辖区域(例如仓库)内货物摆放有序、无废弃物等。

3、办公桌上不能堆放货物、包装废品等,应及时清理。

4、办公桌上需摆放文件、电脑等办公设施的,应规范、合理、整齐并随时保持清洁。

5、使用文件柜,应保持文件柜的外观干净;内部文件资料摆放整齐;顶部不摆放旧资料、旧文件、旧物品等杂物,保持整体美观。

6成员离开格子间,长期不用电子设备时,应关闭电源以防安全隐患

四、公共办公区域的维护

1、每天晚上班前,格子间成员格子间内部的地面清扫一遍;会议室的办公桌擦拭一次、座椅摆放整齐,并将垃圾桶的垃圾清理干净

2格子间成员应注意保持地面、墙面及其他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不乱丢垃圾、不吐痰,不乱张贴,能及时清理污物。

3借用众创空间场地成员应爱护场地设施、保持整洁,后应将座椅归还原位、摆放整齐,及时清理会议产生的垃圾,关闭电器、照明电源。

4宝地砺器众创空间任何区域严禁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