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策制度

所在位置: 首页 >> 众创空间 >> 政策制度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入驻协议

2017年04月15日 09:29  点击:[]

甲方: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

乙方:                             (入驻团队或企业名称)

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以下简称“甲方”)与                    (以下简称“乙方”)经过协商,甲方同意乙方(或乙方项目)入驻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以下简称众创空间),为实现甲方的规范化管理,更好的助力乙方实现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双方就有关众创空间经营管理及入驻要求等问题达成如下协议,共同遵守。

一、权利和义务

1.甲方的权利

1)依据有关规定,对入驻的创新创业团队(企业)及其项目进行监督和管理。

2)根据乙方发展计划,检查项目实施进度。对入驻的创新创业团队(企业)或项目进行一年两次的定期考核,未产生实际经营或考核不合格的创新创业团队(企业)或项目,予以清退。

2.甲方的义务

1)为乙方提供项目培育孵化、创意交流、培训咨询、沙龙路演、创业指导等专业化服务和创新创业训练内容。

2)向乙方提供工作空间、网络资源、书籍资料、3D打印设备,免费实用创客咖啡交流区、导师工作室、管理办公室、多功能会议厅等公共区域。

3)在乙方提供入驻项目,且没有项目团队时,负责帮助乙方筹备项目团队。

4)不干涉乙方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协助解决入驻期间的管理问题。

3.乙方的权利

1)乙方有权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对入驻项目自主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2)享受甲方提供的免费创业场地。

3) 对众创空间的日常管理,有权提出合理性的建议。

4) 乙方有权使用甲方提供的公共办公设施。

4.乙方的义务

1)乙方应认真履行与甲方签订的入驻协议,自愿接受甲方的指导和管理,严格遵守众创空间的管理办法及甲方制订的其他相关管理办法。

2)乙方应对甲方对其创新创业项目的监督和检查予以配合,共同推进众创空间内各项工作的开展。

3)乙方如以项目形式入驻,须与甲方商定,合理安排项目进度。双方具体商定如下:                                                         

                                                            

                                                            

                                                            

                                                          

4)乙方如以项目形式入驻,须对其入驻项目开展提供技术指导、资金等方面支持,具体操作形式与甲方商定。双方具体商定如下:                                                        

                                                            

                                                            

                                                            

                                                          

5)乙方不得在众创空间内从事与申请项目无关的活动,或将该办公场地转租给其他人。

6)乙方应自觉维护公共办公区域的正常工作秩序,爱护桌椅设备,注意保持公共卫生。

7)乙方应建立财务、人事、技术管理等规章制度,并按季度向众创空间管理委员会报送不涉及商业机密的报表和统计数据,便于甲方了解项目经营情况。

8)乙方每季度书面报告项目实施情况,接受甲方的检查;每半年向甲方上交团队(企业)总结和下半年计划,接受考核。

7)配合甲方日常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合同的变更、解除或终止

1.本合同双方签字后即具有法律约束力,不得随意变更或解除。本合同需要变更或解除时,须经双方协商一致达成新的书面协议。

2.本合同在履行期间,如国家有关政策有重大调整时,双方任何一方利益受到重大影响,受影响一方可以提出变更或解除本合同。

3.在本合同有效期内,因甲方违反其职责,导致乙方无法实施原入驻创业团队(企业)或项目的计划和目标的,乙方有权提前终止合同,但乙方需提前10天提出终止合同的要求。

4.本合同规定的入驻期满,双方的权利、义务履行完毕后,本合同自行终止。

5. 乙方在入驻协议期满后,其入驻项目仍未成熟,尚不能转化成果或难以实现商业化的,可向甲方申请延长入驻期,经甲方批准同意后,双方须重新签订入驻协议

6.在本合同有效期内,乙方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甲方有权随时终止本合同并视情收回乙方在孵化期内享受的房租减免等优惠措施:

1)创新创业活动、企业经营违反国家、地方法律法规的;

2)创新创业活动、企业经营违反学校、众创空间的管理规定的;

3)私自转借甲方提供场地的;

4)企业法人(团队第一负责人)违反法律或校规校纪受到记过及以上处分的;

5)企业法人(团队第一负责人)未按要求毕业的;

6)连续两次定期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

三、违约责任

1、双方应全面认真的履行本协议的各项规定,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的约定,对另一方造成损失的,由违约方对另一方所造成的损失承担责任。

2、因不可抗力的因素,如战争、灾害等导致协议无法履行所造成的损失,甲乙双方互不承担责任,但应在状况发生后及时通知对方,避免损失扩大。

四、其他

1.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

2.本协议未尽事宜,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签订补充协议,经双方签订的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协议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双方应本着友好、互利的原则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有权至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4.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负责人:         负责人:

 

日期: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