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大连远东数码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20年02月23日 20:47  点击:[]

大连远东数码有限公司是于2000年12月在高新园区注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1年7月先后被大连市科技局和信息产业局认定为软件生产型企业;于2003年12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自2003年度起至2008年度连续5年被国家信息产业部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2004年7月全公司范围内通过CMM4级评估。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95%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远东数码是一个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年轻的公司,拥有一支团结向上、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对日软件开发团队,目前公司所有的骨干员工都在日本接受过一年以上的开发管理和开发规范的研修。

公司主要面向企业提供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及维护/移植服务,目前绝大部分业务面向日本市场,涉及流通、金融、通信、电力及运输等多个领域,与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日本日立制作所、日本软银、日本财产保险、日本NTTDATA等多家软件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且每年都会派遣一批业务能力强的员工到日本进行研修。

远东数码以董事会作为领导核心,把“与员工共同成长、与客户共同发展、与社会共同进步”的企业文化作为基础,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充分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在逐步扩大与日本软件业合作的同时,将利用日本先进的开发手段及现有的成熟软件产品,以崭新的面貌开拓国内软件市场,为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招聘信息

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学/信管/电子信息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子邮件:ydd@ydd.com.cn

网址:http://www.ydd.com.cn

注: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直接发送到ydd@ydd.com.cn,主题标明:2020姓名+学校+专业,我公司将以邮件形式通知笔试,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