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网络招聘

2020年02月23日 20:38  点击:[]

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中机检测”),始建于1976年7月,是原机械工业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1999年7月,随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转制为中央直属大型科技企业。中机检测是全国惟一专门从事各类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汽车、工业车辆、民航地面设备、专用机械、特种设备、环保机械等产品试验检测、科研开发和行业服务的大型“第三方”检验机构;是1987年首批获批的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资质齐全、资源配置完备、检测手段先进、管理体系健全、建设规模庞大。

中机检测经国务院主管部门审查批准,先后认可、授权了21个检验资质。受权承担各类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商用汽车等产品的整机型式试验、重要零部件台架与装机试验、国家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检验、进出口商品检验、汽车“公告”产品检验、“3C”认证检验、缺陷汽车召回检验、道路运输车辆燃料消耗量检测、机电类相关特种设备鉴定评审与型式试验、环保机械产品检验、军工产品定型试验、民航机场地面设备鉴定评审与型式试验、质量鉴定与仲裁检验、质量控制与技术评价、再制造产品检测、“CE”和E/e-mark认证检验、境外CCC认证和进出口质量许可检验、检验技术、标准、方法的研究与验证、检验仪器与设备的开发研制等业务。

公司认真贯彻“科学淮确、规范严谨、廉洁公正、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努力追求“检验数据及结果判定准确率100%、创知名检验品牌、建国际优秀实验室”的质量且标,以“诚信、求真、敬业、创新”为服务理念,竭诚为政府、军队、企业和用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授权资质

★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民航机场地面设备指定检验机构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民用机场专用设备质量一致性受理审核机构

★汽车公告产品定型试验和强制性项目检验机构

★后勤军工产品定型试验认定检测试验机构

★汽车产品CCC认证整车及零部件指定检测机构

★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公开授权检测机构

★汽车进口产品强制性认证指定检测机构

★逍路运输车辆燃料消耗量检测机构

★机械工业环保机械检测中心

★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检测机构

★国家出入境工程机械和车辆商检实验室

★特种设备制造许可鉴定评审机构

★国家应急交通运输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试验评价分中心等

★特种设备型式试验机构

企业性质:中央企业

所属行业:科研与技术检测

工作区域:北京延庆

 我们的需求:

1、 招聘岗位:检验岗位、研发岗位

需求专业:机械类、电气类、能源动力类、电子信息类、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尤其需要车辆工程专业学生

2、 学历要求:本科 招聘人数:5人

硕士研究生 招聘人数:13人,

本科生英语通过国家四级、研究生通过国家六级,外语专长优先;

北京生源优先。

二、我们的承诺:

1、 条件符合的非京籍应届生可落北京户口。

2、六险两金(按实际工资足额缴纳,除五险一金外公司缴纳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免费年度体检,交通、通讯、用餐、出差、防暑降温、取暖费等补贴,员工食堂,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终奖,科研奖。

3、建立了管理、研发、经营、技术、职能五大通道,二十个子序列的职业发展体系,满足不同岗位员工的职业发展需求。

4、 为员工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业培训,包括内部培训和外部培训。

5、 已发展成形的一套薪资福利制度,职称评审制度。

6、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探亲假。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延庆区东外大街55号 邮编:102100

简历投放邮箱:zjjczhaopin@163.com 联系人:高梦洁

联系电话:010-69187581

公司网址:www.syc.org.cn

招聘详表

序号

部 门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人数

1

汽车整车事业部

检验岗

机械类相关专业(车辆工程)

9

2

汽车零部件事业部

检验岗(大兴寰宇实验室)

机械类相关专业、控制工程

1

3

检验岗(延庆实验室)

机械类相关专业

1

4

工程机械事业部

检验岗

机械类、电子科学与技术

1

5

检验岗

能源动力类、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1

6

检验岗

机械类、控制工程

1

7

军品民航事业部

检验岗

机械类

3

8

总工程师办公室

技术研究与能力建设

机械类、电气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