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盘锦忠旺铝业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20年02月16日 15:43  点击:[]

企业简介: 忠旺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绿色建造、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电力工程等领域,并推动其轻量化发展。公司于1993年成立于中国辽宁省,至今已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工业铝挤压产品研发制造商。公司主要从事多元化的优质工业铝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形成了以工业铝挤压、深加工以及铝压延三大核心业务并举的发展格局。

盘锦忠旺铝业有限公司是辽宁忠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坐落在盘锦市辽东湾新区,位于盘锦市最南端,傍河临海、靠港接城,是盘锦市向海发展、全面转型、以港强市战略的重要载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新区拥有一批完善的配套公共设施: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省实验中学辽东湾分校、红海滩体育中心、盘锦市人民医院等。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管培生

3

金属材料、材料成型、化工类

4500-6000

其他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保险在本企业交满一年且无违纪行为的职工个人所需缴纳的社会保险部分由公司承担;

2、工作满一年后每年增加工龄工资50元,20年封顶;

3、党员激励奖金100/月(入职后需要把党关系转移到单位);

4、享受各节日福利及年终奖金;

5、根据集团经营状况,每年至少普调一次工资;

6、公司提供免费通勤(盘山、兴隆台、大洼、营口市内);

7、公司为员工提供提供免费宿舍(双人寝室、地热、独立卫生间)。

联系电话:0427-6710359、19997878188

联系人:梁瀚文

联系邮箱:pjhr@zhongwang.com

联系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忠旺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