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盘锦慧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20年02月16日 15:37  点击:[]

企业简介: 慧泽教育集团始创于2013年,是辽宁省民办教育理事单位,是辽宁省初、高中教培领域的高端品牌,旗下拥有“慧泽高考、慧泽培优、慧泽学涯规划”三大产品。我校秉承“用心教学,用爱服务”的办学理念和以优秀师资推动教育进步为使命,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课程产品,让慧泽在业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慧泽高考:以个性化一对一、明星班组课及全日制辅导为主营业务,以明星教师为核心的教学团队,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的认可。教师团队以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为主,薪酬福利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

慧泽培优:以初中晚托管、培优班课为主营业务,全面、系统的解决初中生面临的学习问题,得到广大家长的好评。慧泽培优不仅重视知识讲解更注重学生学习习惯培养,构建学员的终身学习能力。

慧泽学涯规划: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了报考系统,并推出双师报考系统,全面提升生涯规划、志愿填报的科学性。

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有志向从事教育行业的同学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初高中教师

30

专业不限

5k-20k

管培生

15

专业不限

5k-20k

其他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精装公寓、系统的岗前培训、灵活的工作时间

公费旅游、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享受年度保薪

联系电话:13709878903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邮箱:huizejy@163.com

联系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