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黑龙江福和华星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

2017年04月13日 11:02  点击:[]

黑龙江福和华星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

一、公司简介

福和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拥有医药研发、制造、药品营销网络等跨行业、跨地区的集团性公司,公司以医药制造业为主导产业,拥有黑龙江福和华星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利和药业有限公司两家制药企业。集团投资6.5亿元,在黑龙江建成12万平方米的华星制药集团现代化生产基地。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五街建成北京利和药业生产基地,主项目总投资约6.9亿元,该项目均按照欧洲的GMP和美国FDA标准设计。

多年来集团一直本着“平等,共享、快乐、信任、尊重”的企业文化不断发展,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毕业生。

二、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终奖金

三、招聘岗位

1、区域经理

(1)工作地点:辽宁大连

(2)月薪面议,经验不限

(3)需求人数:20人

(4)职位描述:1.大专及以上学历,药学,生物制药、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致力于市场销售管理方向深入发展。 3.有明确的职业规划,能适应出差。 4.招聘面向辽宁省各地级市,属地化管理。

2、市场主管

(1)工作地点:辽宁沈阳

(2)月薪面议,经验不限

(3)需求人数:2人

(4)职位描述:1、负责市场营销方案的制定。2、终端竞品调查。3、产品ppt讲演。4、市场销售分析

四、联系方式

李爽(市场主管): 13644050107、850877150@qq.com

张放(省区经理助理):1359128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