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GRT上海格蕾德门窗幕墙技术有限公司

2017年04月13日 13:39  点击:[]

GRT上海格蕾德门窗幕墙技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上海格蕾德门窗幕墙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建筑幕墙(玻璃幕墙、金属幕墙、石材幕墙)、金属门窗等外墙系统研究的专业公司,立足上海面向全国向业主和

建筑师提供幕墙及钢结构专业设计图纸及服务,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一批专业素质好、技术精湛的优质幕墙专业设计师团队,由于近两年公司业务量不断增长,需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公司共同建功立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幕墙设计师:3

职位要求:

建筑类或机械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从事幕墙设计工作三年以上。

能独立完成幕墙设计项目前期的幕墙方案编制、中期的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施工现场的技术服务等工作。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有事业心。

(二)、助理设计师 若干名

职位要求:

1建筑类或机械类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有建筑设计院工作经验或钢结构专业者优先。

2熟练掌握AUTOCAD绘图软件,对三维建模软件SKETHUP,建筑BIM软件熟练掌握者优先。

3.英语能力优秀者(6级以上)优先考虑,熟悉钢结构计算软件者优先。

有上进心善于学习,会主动沟通有团队精神。

三、联系方式

本岗位工作地点上海市松江区涞亭南路888弄241号。

请有意应聘者简历投递至邮箱:sh_great@163.comhaoqingbo@163.com

联系电话:13916070322(郝工) 传真:33737089

四、公司近两年代表作品

芜湖高铁站、上海国网世博中心、杭州南站、浙江钱江世纪财富大厦、上海虹桥冠杰总部、上海海洋科技研发大楼等

F9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