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大连金慧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04月13日 09:46  点击:[]

大连金慧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单位简介

金慧科技是一家专注提供卓越的IT服务和互联网行业创新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5年入选中国科技财富创业新锐100强企业。

金慧科技总部位于大连,下设深圳金慧、成都金慧、北京金慧、上海金慧、山东金慧、大连智行、大连智云七家分支机构。公司有超过3000人的专业团队,在山东拥有3000平数据中心,在建10000平私有云数据中心,业务网络遍布全国。

金慧科技专注于数据中心灾备与运维,软件产品与服务,大数据运营服务,互联网运营与推广服务。金慧科技正在构建“以数据中心为基础,云呼叫中心系统为依托,互联网运营为平台,全国布局的客户服务网络为支撑,着重打造大数据运营服务、互联网金融,智慧园区运营,互联网整合营销……”的闭环生态圈,面向客户提供互联网+模式的全方位服务。

金慧科技先后与华为、阿里云、中国移动、滴滴出行、百度、乐视、源讯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四十多家证券公司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并开展丰富业务合作,客户覆盖政府、零售业、制造业、金融业、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技术等众多行业领域。

金慧科技致力于成为服务用户满意,合作伙伴信任,公司健康成长,员工快乐工作的公司,并通过持续和开放的创新,使公司成为中国卓越的IT服务提供商,互联网行业创新的猛将。

二、招聘岗位相关信息

(一)职位名称:应付/应收财务流程(日语)(10人)

职位描述:

1.通过财务软件或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面,多元化的财务流程支持

2.在规定时间内按时按质完成应付账款相关工作,如发票处理,付款操作,供应商维护,供应商咨询等

3.维持良好的客户关系,进行应收账款中的冲销,催款,销账的工作

4.及时准确的提供财务数据及财务报告

职位要求:

• 良好的沟通表达,英语商务读写

• 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 日语二级(一种语言满足即可)

• 专科以上学历,接受应往届毕业生

薪资:面议

(二)职位名称:网络运维(8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客户IT外包系统的运维管理工作,从网络、系统平台层面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

2.配合客户完成新项目的实施工作,按照设计方案完成系统建设实施,保证系统顺利上线运行。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计算机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计算机专业知识、熟悉基本网络应用;熟练使用Windows\Linux操作系统,熟悉常用数据库;

薪资:5-8K

工作地点:上海、东莞凤岗

(三)企业高级助理(15人)

职位描述:

辅助公司决策者完成相关工作事宜;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本科或硕士学历。

2、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语言表达能力突出,有一定的社交能力。

4、有校学生会或其他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薪资:面议

工作地点:大连、山东、上海、深圳、北京等。

(四)

1.中国移动招聘:

(1)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普通话流利,口齿清晰;

2)会基本的计算机操作;

3)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语言亲和力强,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开拓精神,喜欢有挑战的工作;

4)有过类似工作经验或者类似兼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招聘岗位及人数

1)中国移动运营专员:(若干)

呼出业务,由中国移动提供客户资源,通过10086专线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流量包升级、短信包、积分兑换手机、资费迁移等)。

3)储备组长:(5人)

负责组织、领导本组员工完成本组内的日常工作(需要相关工作经验或者从基层选拔)。

4)质量检测和质量培训人员(5人)

实时监听检测员工的服务以确保合规,定期抽查服务内容是否存在违规现象,并予以培训、纠正(需要相关工作经验或者从基层选拔)。

(3)工作时间及地点

1)双休,早九晚六,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2)公司地址:大连高新园区天地软件园金枫楼2层(IBM大连总部\金山毒霸等公司邻居)

注:以上岗位在员工拿到毕业证之后,可根据个人意向和公司需求进行自由调配。

2.互联网公司招聘:

(1)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性别不限,普通话流利,口齿清晰;

2)会基本的计算机操作,打字速度不低于60字/分;

3)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技巧,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有耐心,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感。

(2)招聘岗位及人数

1)语音运营专员:(若干)

负责接听专线,处理客户的投诉及建议,解决软件使用上的问题和解答相关政策及规则。

2)在线运营专员:(若干)

负责通过专有网络平台,处理客户的投诉及建议,解决软件使用上的问题和解答相关政策及规则。

3)组长:(5人)

负责组织、领导本组员工完成本组内的日常工作(需要相关工作经验或者从基层选拔)。

4)质量检测人员(5人)

实时监听检测员工的服务以确保合规,定期抽查服务内容是否存在违规现象,并予以培训、纠正(需要相关工作经验或者从基层选拔)。

(3)工作时间及地点

1)双休(轮休),八小时工作制(夜班00:00-8:00)有50元夜班补助,享受法定节假日出勤福利。

2)公司地址:大连高新园区天地软件园金枫楼2层(IBM大连总部\金山毒霸等公司邻居)

3.以上招聘岗位的薪资及福利待遇

(1)无责任底薪2000+满勤200=2200元+现金奖励+业务绩效+免费住宿≥3000-5000元(实习期免费提供意 外险)

(2)转正:

无责任底薪2200元+满勤200=2400元+业务绩效+现金奖励+免费住宿+工龄工资≥4000- 5000元(移动项目)

无责任底薪2200元+技能补助200+满勤200=2600元+业务绩效+免费住宿+工龄工资≥3000- 5000元(知名互联网项目)

统一提供六险一金(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补充工伤险及住房公积金),有工龄工资(工龄*100元/月)

(3)免费提供2人间酒店式公寓(内置独立卫浴,水电自理)

(4)培训期间:带薪培训一周左右,培训时长根据具体业务和员工整体素质而定

(5)公司办公楼内有食堂,费用自理,10元左右/餐

(6)享受带薪法定假日、带薪年假等,更有婚假、产假、病假等人性化假期;减压室、员工培训会、拓展活动、团队建设活动、节日礼品、员工生日会、读书会、电影放映活动、聚餐、旅游等;

(7)员工星级制度:

员工星级

业绩标准

星级工资

备注

一星员工

1800≤X<2200

100

星级员工的其他管理考评参见《星级员工管理办法》

二星员工

2200≤X<2600

200

三星员工

2600≤X<3100

300

四星员工

3100≤X<3600

400

五星员工

X≥3600

500

(8)奖励(以下各项奖励可累加):

1)优秀员工奖:每月排名符合标准员工给予相应等级奖励金(100-500元不等);

2)服务质量奖:达到服务标准员工给予相应等级奖励金(150-350元不等);

3)专项奖励:达到专项奖励标准员工给予相应等级奖励金(50-300元不等);

4)符合条件的优秀员工给予年终红包奖励;

三、住宿环境(免费提供)及办公环境

undefined

四、未来职业规划发展

截止至2016年7月底,我们公司金慧融智规模扩大到3000人,截止到2017年底大连DS部门还需招收400人,需从入职的优秀员工中选拔一部分干部,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故结合公司发展的现有情况,特针对本科、大专生工作表现优异者提供以下职务:

1. 组长

3000元底薪+业务提成(小组)≥5000元;六险一金.

免费提供2人间酒店式公寓

2. 质量检测

3000元底薪+(A组+B组)/2≥5000元;六险一金.

免费提供2人间酒店式公寓

3. 质量培训:

3000元底薪+(A组+B组)/2≥5000元;六险一金.

免费提供2人间酒店式公寓

注:员工的晋升标准根据员工的工作表现及领导推荐而定.

职业规划发展途径如下:

undefined

备注:实习期不影响个人晋升空间和绩效收入

五、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0411-66879105刘女士0411-62670062马先生

邮箱:

liutingting@kingwisoft.com

网站:

www.kingwisoft.com

大连金慧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