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重庆灵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月27日 13:30 7-105 专场招聘

2019年12月13日 09:02  点击:[]

企业简介:

aFocus(灵狐科技),中国领先的数字营销与电商服务专家。致力于卓越有效的数字整合营销服务和专业实战的企业电商整合服务,服务项目涵盖数字化整合营销服务、互动营销服务、移动互联服务、数字公关传播服务,以及企业电商战略咨询服务、电商技术平台解决方案、全网运营解决方案、数据挖掘深度营销等方面。

灵狐科技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依托海量优势数字媒介资源,针对客户需求,量身打造以营销实效为目的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旨在不断提高数字营销行业的效果和效率,推动数字时代企业营销和电商运营的创新和跨越。

灵狐科技坚持“实现每一个非凡的数字营销策略”的“说到做到”企业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结合数字时代营销规律,锐意创新,提供最优化解决方案,以不断突破的营销效果,为客户打造数字时代竞争新优势。持续服务多达300余家客户,包括多家世界500强客户以及国内外知名品牌,如海尔、联想、三星、康师傅、联通、淘宝天猫、好孩子、泸州老窖、国美、IBM、英特尔、微软等,深受客户信赖。

灵狐科技前身为IT分众,是IT广告跨媒体资源平台,致力于区域市场研究,整合了500家中国1-5级城市核心地方门户网站高流量自媒体资源,与2500多个频道深度合作,并迅速积累了大量IT类客户。aFocus成立后,又快速整合了门户、社会化媒体及公关资源,形成网络新闻、社会化媒体、公关资源三大体系,通过针对性营销策略,为企业提供强强联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发挥最大营销效果。2012年,灵狐科技成立电商整合服务事业部,以传统企业电子商务业务为核心,与传统企业的行业特性、企业优势紧密结合,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大数据时代电子商务精准营销和实效运营。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元)

视觉设计

8

视觉传达设、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

5000-7000

数据分析

8

应用数学类与统计学类

5000-7000

电商推广

30

不限专业

5000-7000

其他福利待遇:

本工作存在前期1-2个月实习期,实习期基本为课程培训,实习期过转正后薪资可达到5000元以上,还可享受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周末双休、住房补贴、带薪年假、弹性工作等福利待遇,转正后还可以根据员工自身意愿到国内各地分公司发展,灵狐科技为上市公司,工作稳定发展前景可观,本次招聘会更是有京东领导层到亲临现场,有意向的同学可向邮箱627615208@qq.com,以学校+专业+人名+求职岗位+附件:简历的方式投递简历。也可以添加微信15642875857,直接留言预留宣讲会现场的位置+投递简历。招聘现场人员会比较多,建议同学们提前预约。

联系电话:15642875857

联系人:伊聪聪

联系邮箱:627615208@qq.com

联系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大街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