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12月25日 13:30-15:20 7-303 专场招聘

2019年12月03日 14:18  点击:[]

企业简介: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76)创立于1982年并于1998年3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38年的经营,新希望六和已成为一家全球性的贸易、加工和销售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食品加工、金融投资及科研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国以及东南亚、非洲、欧洲、南北美洲等20余个国家,并在新加坡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

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0.63亿元,控股的分、子公司500余家,员工达6万人。新希望六和在2018年《财富》杂志评选的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26位,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董事会董事及GFSI中国理事会联席副主席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保管

10

不限专业,经济类专业优先

5.5万-10万/年

环保技术员

10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

5.5万-10万/年

人行

3

不限专业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优先

5.5万-10万/年

养殖

10

不限专业

7万-12万/年

其他福利待遇:

以上岗位,试用期三个月。新希望六和有明确的发展规划,一步步带你走向职场,让你初入职场不再惧怕;同时,我们实行师带徒的方式,一入场进行拜师仪式;岗位各个阶段进行赋能培训,让你晋升之路畅通无阻;每年员工体检,保证健康,提供各种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同时,我们提供完整的娱乐设施:篮球场、乒乓球场、健身等等设施,你也可以提出你的建议,共同发展;同时我们还有禽产业,食品产业,饲料板块,只要你想来,妥妥的安排你!

“新青年,新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新希望是我们的选择,也是大家的选择,相信每一位加入我们的同学都会在这里散发自己的炙热与耀眼的光芒。

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咨询吧

联系电话:18584322638

联系人:欧阳经理

联系邮箱:ouyangjiaoyan1@newhope.com

联系地址: 总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十号望京SOHO中心T3-A座-1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