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松下制冷(大连)有限公司 11月27日 13:30 7-210 专场招聘

2019年11月14日 15:21  点击:[]

企业简介:

松下制冷(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从事环保及能源综合利用的制冷制热设备、空调、环保机械及相关联的设备等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的专业厂商。公司总部位于大连开发区,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事务所遍布全国20个省市(北京、石家庄、天津、哈尔滨、沈阳、长春、济南、郑州、太原、乌鲁木齐、杭州、上海、武汉、长沙、合肥、西安、成都、南京、广州),现有员工800余人。

作为集团的重点事业,以中国为事业重要的市场核心,公司产品涉及各类换热设备,如:吸收式中央空调、燃气热泵、多联机空调等,产品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倍受国内及全球客户的信赖,将领先技术转化为高品质产品,源于松下制冷员工卓越的敬业精神、杰出的专业素质和高精度尖端加工设备。

2018年,严峻的市场环境,松下制冷创造增长利润3300+万的佳绩!

2019年,我们的目标:经营方向再细化再拓展,拟完成自主经营业绩再提升18%!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营销工程师

5

制冷空调相关工科专业

4-6千

售后工程师

3

电气、自动化、机械相关专业

4-6千

技术支持

3

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环与能源应用、制冷空调相关专业

4-6千

其他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免费宿舍 带薪年假 周末双休 通勤班车 年底奖金

联系电话:13940988116

联系人: 牟晋文

联系邮箱:83741162@qq.com

联系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松岚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