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绿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10月30日 15:45 7-201 专场招聘

2019年10月28日 16:08  点击:[]

企业简介:绿传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高效动力总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整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生产和技术服务咨询企业,在北京设有总公司和研发中心,广西钦州设有子公司,钦州公司位于钦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15000平方米的研发、试验和生产厂房。主营产品包括纯电动车两挡及多挡自动变速器、纯电动乘用车集成式电驱动总成、纯电动商用车电驱动车桥、P4混合动力总成及混合动力专用变速器。主营服务包括新能源汽车及传统车型动力传动系统的结构优化、性能提升、控制策略开发、匹配标定、对标评估等业务。

公司研发团队拥有新能源汽车高效动力总成产品设计、控制、工程化、产业化的核心技术和经验积累,团队技术实力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团队成员曾承担多项国家级重大项目,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公司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化优势,建成了集产、学、研于一体的研发体系和自主创新体系,充足的科技驱动力将推动企业走向新能源汽车动力传动系统的领军地位。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机械工程师

3-5人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

3500-10000元

液压工程师

2-5人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500-10000元

标定工程师

3-5人

载运工具运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3500-10000元

软件工程师

3-5人

软件工程、车辆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3500-10000元

总经理助理

2-3人

中文、工商管理、广告学、传播学

3500-10000元

行政助理

2-3人

中文、工商管理、广告学、传播学

3500-10000元

其他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股权激励、项目奖金、商业保险、周末双休、生日关怀、节日福利、员工茶点等。

联系电话:13401123589/010-5326918

联系人:宇文丽霞

联系邮箱:lckjb@g-edrive.com.cn

联系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0号荣华国际3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