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北京鑫佳众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6月5日 15:45 7-104 专场招聘

2019年06月04日 08:34  点击:[]

企业简介:北京鑫佳众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鑫地产),是一家为房地产开发提供代理、全案营销、渠道整合、房地产投资等全产业链增值服务的专业营销机构,在上海、北京、沈阳、南京、郑州、杭州、嘉兴等城市的房地产领域内赢得了大批客户及开发商的青睐和首肯。

目前鑫地产的主营方向以北京为原点,辐射京三角区域,并与华夏、中梁等知名开发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走出去”的营销理念下,加大对市场资源的深度整合,与汉宇、菁英、中原、Q房、我爱我家、链家等分销、门店建立了有效的合作关系网,达到有盘即有人的快速拓客、带客模式,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申请招聘会时间:根据学校招聘会时间安排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置业顾问

15

不限(市场营销为主)

4000













其他福利待遇: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优厚:试用期工资均为4000/月第二月转正3000-5000底薪+提成(5000-18000

提供住宿+带薪培训+社保+节假日福利+月度/季度/年度奖励+晋升+不定期国内外旅游等。

联系电话:16619701136

联系人:金女士

联系邮箱:1084979545@qq.com

联系地址:公司总部地址:北京市东燕郊开发区迎宾路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