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鞍山分中心 3月18日 13:30 7-103 专场招聘

2019年03月11日 09:35  点击:[]

企业简介:根据交通银行与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的有关安排,2004年10月25日,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正式宣布成立。

信用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交通银行和汇丰银行战略合作关系的真正开始,同时双方希望通过信用卡业务的合作,为其它领域的合作积累经验,并将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打造为国内第一的发卡机构,将双方发行的信用卡推广成为知名度、赞誉度最高,发卡量、交易量最大,风险控制最佳,赢利性最好的信用卡。

太平洋信用卡中心为总行部门级单位,内设运营部、风险部、市场部、财务部、IT部、人力资源部、合规部、内审部等8个部门,中心实现内部独立核算,并逐步向公司化运作过渡。

中心由交行和汇丰双方派员组成,并采取社会公开招聘方式逐步扩大人员规模。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成立后,在风险政策和管理、财务收支和盈利模型、业务运行和客户服务、市场分析和营销策略等方面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并产生了积极影响。经过紧张筹备,2005年2月28日,刚成立4个月的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正式启动在交通银行员工内部发行新版太平洋双币信用卡。5月13日,交通银行新版太平洋双币信用卡首发式在上海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标志着太平洋双币信用卡正式对外发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拥有223个席位的呼叫中心,并开通了覆盖全国的免费热线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销售管理储备生

5

不限

3564













其他福利待遇:

让我们一起成长:员工于10月25日(含)入职满一年以上可享受。满1年享受1000元成长金, 满2年可享受2000元成长金,满3年可享受3000元成长金,满4年可享受4000元成长金,满5年可享受5000元成长金。

边学习边发展:员工于3月31日(含)入职满一年以上可享受每年1000元学习金。

工作休闲两不误:员工于12月31日(含)入职满一年以上可享受。入职满1年享受500元成长金,满2年可享受1000元成长金,满3年可享受1500元成长金,满4年可享受2000元成长金,满5年可享受2500元成长金。

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统一购买商业医疗保险和团体长期补充医疗保险:50岁(含)及以上10000元,40岁(含)-50岁8000元,30 岁(含)-40岁 5500元,30岁以下3000元。药店购药、购买医疗器械及体检,一年不超过20000元。

年度体检: 2018年起体检1次/年,体检报告解读2次/年。

带薪年假:根据工龄、入职时间长短,每年可享受5-20天带薪年假。

全薪病假:通过试用期的员工按照入职时间长短可享受2-10天带薪病假。

带薪假日及其他:可带薪享受所有法定假期及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等。

生日慰问:生日可享受300元生日卡。

节假日慰问: 妇女节、儿童节、中秋节、春节等节假日等节日礼包。

工会困难员工补助: 困难员工每年可获得1000元以上的补助金。

工会团队建设活动: 每年可享受工会组织的业余文体活动或其他团队建设活动。

子女托儿费: 员工每年可享受子女托儿费600元。

夏冬两季专项福利: 在职员工可享受夏季送清凉和冬季送温暖福利,每年7月至9月可享受夏季高温补助(每月100元)。

联系电话:13332107711

联系人:马主任

联系邮箱:machenglong@bankcomm.com

联系地址:鞍山市铁东区和平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