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11月27日 上午10:00 7-101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20日 15:28  点击:[]

                企业名称: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企业简介: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隶属于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于2007年注册成立,历经近十年的努力与发展,在全省建立了11家三级机构和9家四级机构,业务覆盖全省各地。近年来,公司成功地为沈阳地铁、辽宁医疗责任、长江三号卫星、渤海大学、远大铝业等项目提供保险服务。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专业、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辽沈地区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诚信和专业化的保险服务及风险保障,打造辽沈人民认可的太平财险品牌,为辽宁的经济发展和创造富裕的安宁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查勘定损岗

20

汽车相关专业

3500-400

其他福利待遇:

提供实习机会,实习期间发送津贴,并签订实习协议。通过实习期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后可办理正式入职。入职后,缴纳六险二金,可享受工会福利、节日费、年度体检等福利。

联系电话:024-88550715

联系人:邵媛圆

联系邮箱:lnshaoyy@tpi.cntaiping.com

联系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85号茂业中心2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