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20年02月16日 17:16  点击:[]

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总部位于北京,是2019年世界500强第21位、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一一中建集团旗下的核心骨干企业。2016年中建-局作为中国建设领域首家企业,凭借5.5精品工程生产线,荣获中国政府质量最高荣誉一-中国质量奖,以专业、服务、品格“三重境界"代言“中国品质”。2017年荣获"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第一名:荣获莫斯科建筑行业质量最高奖一一莫斯科市优质样板工程第一名,成为荣获该奖项的第一个中国企业。

中建一局成立于1953年,是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中建一局的历史描述了中国建筑业的发展历程。1959年国家授予中建一局“工业建筑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这 就是中国建筑业"先锋"和“铁军"称号的由来。

中建一局以客户为中心,深耕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统筹推进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环境治理、投资运营1+3板块协同发展,经营疆域覆盖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辐射"一带一路”沿线俄罗斯、德国、巴哈马、赤道几内亚、阿联酋、科威特、印尼、缅甸、埃及等亚、欧、美、非四大洲市场,通过投资建造一-体化、设计施工一体化、国内国外一体化,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高品质产品和全生命周期的超值服务。中建一-局员工逾2万,有全资企业和控股企业30余家,银行授信总额超过600亿元,具有AAA级资信等级,注册资本70亿元,位居建筑行业前列。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安全工程、工程测量、工程造价等。

基础设施类

道路与桥梁、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机电设备安装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智能化等。

环境治理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地质资源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等。

地产开发类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物业管理等。

勘察设计类

建筑学、城市规划、景观设计等。

投资法务类

投资学、经济学、金融学、法学等。

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审计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相关专业: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安全工程、工程测量、工程造价、道路与桥梁、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智能化、环境科学与工程、地质资源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物业管理、建筑学、城市规划、景观设计、投资学、经济学、金融学、法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审计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其他福利待遇:

1.全面覆盖与突出重点的培训培养体系

我们提供职位职级与业务系统交叉的阶梯型网状培训系统,帮助员工在职业生涯前期快速提升职业技能一一星火、 基石、先锋训练营;我们重点关注新入职员工和青年骨干员工的培养与开发一一青年优选计划("星火"计划);各公司富有特色的培养方式和培训项目,可以实现边干边学快速成长。在这里,机会永远多于挑战。

2.行业优势的薪酬福利

我们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以及多元化的福利项目。在这里,您和小伙伴们共同获得成长和尊重。

(1)立足于激励对象的需求,实施精准激励。

(2)合理工资性总收入中各薪资单元占比。薪酬实施五元结构:岗位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工资、效益奖金,单独事项奖罚及津补贴。

(3)打破传统的等级观念。薪酬与员工职业发展联动,实施宽带薪酬。薪酬标准与员工岗位、绩效和合理的市场价位相匹配。

提供落户地点: 北京、天津、武汉、西安、合肥、南宁、无锡、成都、青岛、重庆等

3.快速发展的新业务模块

新的战略阶段中,我们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和基础设施市场,相关项目不断增加,人才引进战略也配套转型。在这里,每个人都与国际化和创新开拓相伴相随。

申请流程及报名方式:

1.网申:登录中建一局招聘网:

http://cscec1b.zhiye.com ,在"校园招聘"项下:注册账号—选择公司—投递简历—填写简历。

2.笔试:登录中国建筑2020届校园招聘网站:

http://cscec1.pincn.com/#/prove报名—登录—提交申请—完成一测—完成二测。

联系电话:010-83982213/010-83982422

联系人:邢先生

网申门户:http://escec1b.zhiye.com

官方网站:http://www.cscec1b.net

联系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中建一局大厦(10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