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绿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20年02月14日 15:56  点击:[]

企业简介: 绿传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高效动力总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整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生产和技术服务咨询企业,公司总部和主要研发中心位于北京,在钦州设有试验基地和生产基地。主营产品包括纯电动车两挡及多挡自动变速器、纯电动乘用车集成式电驱动总成、纯电动商用车电驱动车桥、P4混合动力总成及混合动力专用变速器等。主营服务包括新能源汽车及传统车型动力传动系统的结构优化、性能提升、控制策略开发、匹配标定、对标评估等业务。

公司研发团队拥有新能源汽车高效动力总成产品设计、控制、工程化、产业化的核心技术和经验积累,团队核心团队成员中多人获得2016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技术实力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公司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化优势,建成了集产、学、研于一体的研发体系和自主创新体系,已经处于新能源汽车动力传动系统的行业领军地位。

钦州公司成立后,受到广西和钦州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2019年1月3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到公司调研,对公司的技术水平和产业化方向高度肯定,钦州市委书记王革冰、市长谭丕创曾多次视察公司。公司在2019年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二等奖,在行业内得到高度的关注和肯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机械工程师

3-5人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等

4500-9000元

液压工程师

2-5人

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4500-9000元

标定工程师

3-5人

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4500-9000元

软件工程师

3-5人

软件工程、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

5000-1000元

总经理助理

2-3人

文科专业、车辆工程专业、机械工程等

3500-7000元

行政助理

2-3人

中文、工商管理、广告学、传播学等

3500-7000元

试验工程师

3-5人

机械工程、车辆工程、自动化等

4500-9000元

质量工程师

3-5人

车辆、机械、电气相关专业等

4500-9000元

其他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股权激励、项目奖金、商业保险、周末双休、生日关怀、节日福利、员工体检、员工茶点等。

联系电话:010-53269181/18801223528

联系人:王炜婕

联系邮箱:lckjb@g-edrive.com.cn

联系地址(北京):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0号荣华国际3号楼501室

联系地址(钦州): 广西省钦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明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