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20年02月12日 12:14  点击:[]

企业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是我国化学工业工程领域内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的知识技术密集型的工程公司,是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体系的缔造者,是我国工程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者,是实施“走出去”战略和共建“一带一路”的排头兵,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者。中国化学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集成创新和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在新型煤化工领域、化工新材料领域、基础化工领域、环保技术领域等领域掌握有一批关键技术。2018年ENR全球250强工程承包商排名中名列第39位。在美国《化学周刊》公布的最新一期全球油气相关行业工程建设公司排名中,名列第2位。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65年,总部位于湖北省襄阳市,注册资本15亿元,于2010年随集团(股份)公司整体上市。公司拥有五个施工总承包资质(石油化工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电力工程)和四个专业承包资质(钢结构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环保工程、消防设施工程),还具有境外工程承包资质和对外进出口经营权等多项资质,是较早走向海外的大型中央企业。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获得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公司业务范围覆盖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医药、轻工、市政、建材、电力、环保、食品、高层建筑等领域,现有员工4000余人,施工区域遍布国内外,在北京、上海、山东、宁夏、内蒙古、新疆、江苏、浙江、陕西、贵州、青海、海南和湖北均设置有区域性分公司或直属经营机构,同时布局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突尼斯、越南和俄罗斯等海外市场。

50年来,公司在全国各地以及亚洲、非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成2000多项大中型工程,其中150余项工程获国家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奖等荣誉。公司是经国家认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湖北省石油化工管道全位置智能焊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拥有多项专利和专有技术,技术水平、施工能力、企业信誉均居中国石油化工施工行业前列。

公司还曾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施工企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质量标杆”、中央企业先进集体、湖北省百强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相关要求

安装技术

60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备安装、机电一体化、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学历

土建技术

40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房屋建筑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工业与民用建筑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

电气技术

2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学历

仪表技术

20

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化工仪表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学历

经营预算

20

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学历

安全管理

25

安全工程、安全技术管理、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方向)、环境工程、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

质量管理

20

质量管理工程、建筑工程管理、工程监理、工程管理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

设备材料

25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建筑经济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学历

财务管理

5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学历

党务管理

5

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新闻学、思想政治、历史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学历,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其他福利待遇: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2020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本科二批及以上院校毕业生为主。

2.在校成绩优异,沟通表达能力较好,综合素质较高。

3.通过英语四级或六级优先;中共党员优先;社团或学生会干部优先。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分配,能够接受建筑施工企业工作性质。

5.认可企业价值观,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薪酬福利与职业发展

1.薪酬:岗位工资、外地出差补助(上岗津贴)、绩效奖、单项奖励、双一流院校津贴、研究生津贴、工龄工资、技术津贴、证书补贴、电脑补助、通讯津贴、取暖降温费等。

2.福利:六险两金、免费食宿、定期体检、岗位培训、免费工装、劳保用品等国家法定福利和公司补充福利。

3.休假:按公司休假制度执行,可享受带薪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生育假、病假等。

4.政府补助:除公司正常薪酬福利外,根据襄阳市有关政策,还可以享受三年来襄就业补助或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专科本科6000元/年,研究生24000元/年)。

5.职称评审:根据工作年限和工作能力,符合条件者可以评定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专业技术职称。

6.职业发展路径:公司实行师傅带徒弟培养制度,提供专业技术、行政管理、项目管理等职业发展路径。

五、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

线上投递简历至公司招聘邮箱:zhaopin@scccnce.com.cn,邮件主题: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2.筛选简历

公司根据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通过者进入面试。

3.面试

公司进行视频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公司与应聘者达成就业意向后,统一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近期以线上招聘为主,现场招聘时间另行通知。

公司官网:http://www.scccnce.com.cn 企业微信公众号:中化六建

联系电话:0710-2695596/3502436 13907276296 18607272861

联系人:张老师 高老师

联系邮箱:zhaopin@scccnce.com.cn

联系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东津新区南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