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中心支公司 网络招聘

2019年06月12日 17:23  点击:[]

企业简介:中华财险沈阳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本部设于沈河区惠工街,下设沈河、和平、皇姑、铁西、浑南、辽中、新民、法库八家支公司,经营范围覆盖沈阳市全境,中支本部设有综合管理部、财务会计部、银代部、销售管理部、车商渠道部、电子商务部、三农事业部、业务管理部和理赔/客户服务部,是沈阳地区专业团队最为完整的财险公司之一。

2018年实现保费收入3.8亿元,当年赔款支出6890.18万元,有效发挥了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为沈阳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沈阳中华成立以来,秉承总公司的经营发展理念,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规范经营,笃守信誉,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业务规模跻身沈阳财险市场前四位。站在新的的历史起点,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理念,以改革和科技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及执行力为保障,构建“两类客户、多元渠道、集中管控、共享服务”的经营模式,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打造“一个客户、一个中华、多个产品、综合服务”的综合保险金融服务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满足客户金融保险需求,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理赔岗

6

理工类

4万-6万/年含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带薪假期、年度体检、通讯补助、

法律诉讼岗

2

法学、保险

同上

人伤岗

2

医学相关专业

同上

其他福利待遇:

联系电话:13390585600

联系人:陶春飞

联系邮箱:

联系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124号中韩大厦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