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天津天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0日 10:07  点击:[]

天津天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24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员工100余人,主要从事高压输变电工程、光伏、太阳能等新能源电站工程以及电站的配套安装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土石方工程、管道安装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照明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消防工程、防腐保温工程施工、排管工程等。天津天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创“精品工程”为经营宗旨,以“与时俱进”为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节能减排”的经营方针,在长期的工程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成就了企业深厚的技术文化底蕴。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积极的投入工程建设,公司将以自己的实力,精益求精的精神雕塑时代精品,为促进天津市乃至全国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为我国市政公用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企业文化:诚信事业、诚信做人、对事业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 
招贤纳士 
    我们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团队,我们一起迎接挑战,一起面迎压力,我们致力于让员工掌握实现公司业务持续快速增长所需的各项技能,与公司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天津天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电力工程技术人员(应届毕业生)

职位地址:http://gcjob.bjx.com.cn/job.aspx?id=610493

职位性质:

全职

学历要求:

大专

招聘人数:

15人

语言能力: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薪水范围:

面议

工作地点:

天津

截至日期:

2017-2-16

应聘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熟练应用OFFICE、CAD等办公软件;
3、对本专业知识能够熟练掌握,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目前该岗位只招应届毕业生,薪资3000元左右,请应聘者认真阅读要求后投递简历。
5、公司地点坐落于天津市,该岗位需跟随项目出差,望有准确意向来天津发展的应聘者加入我公司。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本班的生产技术及工作责任;
2、协助班长搞好本班所辖设备的大小修、临检消缺及日常维护工作;
3、负责本班设备检修质量的监督.检查和验收工作;
4、协助班长搞好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监督检查工作票的执行情况,并组织对事故.障碍.异常等不安全现象从技术角度进行研究、分析,制定防范措施;
5、负责对本班人员检修技术进行指导和培训工作,定期进行技术培训、考问和技术讲课,提高全班人员的技术素质,并及时组织解决生产中的疑难技术问题;
6、负责本班技术改造工程方案及施工措施的制定工作;
7、负责本班设备大小修后试验及启动方案的制定工作和编写大小修及技改工程技术总结;
8、负责编制材料计划、备品计划,做好加工配件的测量和图纸绘制工作。

职位名称:水暖工程师

职位地址:http://gcjob.bjx.com.cn/job.aspx?id=1080623

职位性质:

全职

学历要求:

中专

招聘人数:

5人

语言能力:

不限

性别要求:

薪水范围:

面议

工作地点:天津

截至日期:

2017-2-1

岗位职责:
1.负责水暖专业的技术及施工管理工作,参与编制水暖专业施工计划,编制材料设备进场计划,跟踪计划执行情况;负责给排水和消防系统工程设计、施工技术及现场管理工作。
2.负责组织甲供材料设备的进场及检验;对给排水工程技术部分进行审核
3.负责本专业与其他专业工程师进行专业配合,并对土建工程师室内配套施工进行技术支持。负责与成本部门沟通变更洽商相关工作;
4.完成水暖专业的内部和政府部门验收工作并协调处理现场发生的技术问题。
5、主持水暖方面的质量、进度与安全控制工作,达到预定指标。
6、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
任职资格:
1、具有给排水暖通专业施工管理经验,精通中央空调、供热系统的技术及施工管理,熟悉VRV空调的技术难题及施工流程。
2、给排水、暖通和制冷工程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4、具备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职位名称:市场专员

职位性质:

全职

学历要求:

大专

招聘人数:2人

语言能力: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薪水范围:

面议

工作地点:天津

截至日期:

2017-2-16

职位地址:http://gcjob.bjx.com.cn/job.aspx?id=604168

岗位职责:
1.具备良好的口才和人际维护能力,和一定的工作经验。
2.有开发和维护市场渠道的相关能力。
3.责任感强烈,为人亲切,有团队意识,为人正气正直,品格端正。
4.能够承受业绩压力,有应对挑战的信心。
5.负责工程项目前期开发的准备工作。包括地质勘查、调研、数据收集分析等。
任职要求:
1.女,年龄24-35岁,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无家庭负担。
2.勤奋、有责任心,性格外向,沟通协调能力强。
3.能适应出差,有驾照者优先。

联系电话:022-58898985 

联 系 人:杨女士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南路梅江中心大厦

邮箱地址:tianzhutaiche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