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东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4日 15:38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东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纶公司)是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控股的具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经国家计委(发改委)批准组建的纤维基复合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生产和试验基地。公司固定资产17,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东纶公司隶属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成立于1998年,目前拥有4条国际先进的水刺生产线,其中2条为国外引进,另两条是我公司利用自身技术、经验和工程技术软件优势,与郑州纺织机械厂合作,开发的水刺非织造布生产线。目前有4个水刺生产车间、一个后加工车间,员工总数170人。

公司于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荣获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贡献奖;从2009年起公司连续6年入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公司管理规范,人员素质高。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有20人,大专学历45人。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多次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研发项目,2014年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非织造布企业技术中心。

东纶公司经过不断尝试和改进,生产制度、管理制度和销售网络都不断完善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继2000年被推选为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水刺分会的会长单位之后,2002年当选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2003年成为美中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中国合作企业。成功组织举办了五次水刺交流会,加强了行业间的技术和信息交流与合作,公司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信誉不断提高。

公司现有管理良好的食堂,有员工宿舍。公司管理以人为本,关心员工。

二、招聘职位:

电气工程师(培养方向:电气主管)

要求:大学本科学历,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专业,熟悉可编程与单片机理论,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的动手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

待 遇:试用期3个月,月工资3000元,试用期结束后,根据工作表现与能力确定工作岗位,参加部门考核,工资不低于3500元/月。毕业前可提供带薪实习机会。

公司福利:双休、餐补、年终红包、婚庆费、季度劳保、五险二金、降暑费、免费住宿,免费24小时热水澡、各种文体活动等。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解决廊坊户口。公司提供住宿,行李自备;员工刷卡在食堂吃饭,自带餐具。

三、有意向的同学可发电子简历到eastex_chenkai@163.com(简历题目格式: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公司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汇源道8号

邮编:065001   电话:0316—6086145/46/47      传真:0316—6088171

联系人:陈部长      邮箱:eastex_chenka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