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超龙时代物流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17日 16:45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北京超龙时代物流有限公司于2012年,由北京时代商联商业咨询有限公司与日本SRX物流公司合资成立。北京时代商联商业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物流中心规划设计公司,为中国超过100家的连锁超市行业、医药行业的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常温物流中心、生鲜物流中心、中央厨房等规划设计的解决方案。日本SRX物流公司是由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等日本著名企业投资的专业的第三方物流公司,为日本洋华堂、平和堂等超过200多家零售企业提供专业的第三方物流服务的企业。

北京超龙时代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为中国零售业客户提供物流管理咨询以及第三方物流的服务,业务拓展到重庆、安徽、广东、上海等区域。

二、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向社会及大专院校公开招聘储备干部若干名:

1、招聘条件:统招本科大学生,物流、管理、日语相关专业,男性,身体健康,适于异地工作或出差,会日语者优先。

2、薪酬待遇:试用期3000元起,五险一金,工作满一年有带薪休假;异地人员安排住宿;其他福利参照国家及公司有关规定。

3、工作地址:公司总部北京,重庆分公司、东莞分公司,或其他地区。

4、晋升过程:物流实习生→高级物流员→主管→部门经理→助理中心长→中心长(总监级)→分公司副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总公司副总经理→总公司总经理

四、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微信:15801316499

邮箱:1580131649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