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05日 12:42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确保各用人单位和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辽宁省的统一部署,学校对就业相关工作进行相应调整。

一、疫情防控期间,辽宁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将暂停用人单位进校开展宣讲、笔试、面试等各类线下招聘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校将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招聘工作,各用人单位可通过登录我校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s://jycy.lnut.edu.cn/)下载辽宁工业大学招聘会申请表,填写完毕发到邮箱lngydxjy@lnut.edu.cn进行网络招聘,我们将通过就业创业服务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生QQ群等形式向毕业生及时发布就业信息。

三、学校已要求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学校将另行通知。毕业生可能无法按时参加笔面试或提交相关材料,恳请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建议用人单位尽可能利用视频、微信、电话等信息化手段开展招聘活动,及时与我校有意向的毕业生联系、商谈、面试,并请暂停或延迟实习。

四、学校将视疫情管控情况调整就业相关工作安排,待疫情结束后,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安排、发布我校春季招聘活动计划并竭诚为您服务。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各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0416-4198702,15204164440张老师

邮箱:lngydxjy@lnut.edu.cn

辽宁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s://jycy.lnut.edu.cn/

微信公众号:lgdjycy10154

辽宁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