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场招聘精英大赛的通知

2019年10月17日 09:04  点击:[]

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场招聘精英大赛

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指导,提升大学生求职技能,树立大学生健康积极的求职观,营造良好的求职氛围,为毕业生搭建更好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特举办辽宁工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场招聘精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将以“博揽英才·职等你来”为主题,届时我们将邀请双选会几十家优秀企业的HR亲临现场,提前选聘人才,只要你足够优秀,你就拥有绝对的优先选择权,绝佳的就业机会“职”等你来。

二、参赛对象

辽宁工业大学2020届全体毕业生

三、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

协办单位:就业创业协会

四、大赛流程

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

)初赛

1、报名形式:学院推荐报名及学生自主报名。参赛人员需将个人简历纸质版(5份)上交到就业创业协会管理办公室(实训D座405室)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到2830478051@qq.com,并加入职场招聘精英大赛报名群891834492。学院推荐报名学生纸质简历须加盖学院辅导室公章,个人自主报名不需要加盖公章

2、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10月2317:00时,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参赛名额:每个学院须推荐一名学生参赛,自主报名参赛学生名额不限。

(二)复赛

由大赛举办方指定专家评委初赛选手简历进行筛选评比,根据具体报名情况,按照与决赛选手(10名)不少于1:2.5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赛选手名额。

复赛形式:

1、自我展示结合PPT或VCR形式自拟,内容应涉及个人自我介绍及明确求职意向,时间3分钟

2、复赛时间:2019年116

   复赛地点: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多功能会议室(实训D座403室)

(三)决赛

1、决赛时间:2019年11月12日18:30;

   决赛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2、决赛形式:

环节:把我讲给你听(PPTVCR形式自拟,时间3分钟

环节:职业大拷问(评委及用人单位现场提问,时间2分钟

环节“签”手未来(你中意的企业,你做主,只要够优秀,现场就签约)。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奖品、创新学分1学分)

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奖品、创新学分0.5学分)

三等奖3名(荣誉证书、奖品、创新学分0.5学分)

优秀奖4名(荣誉证书及奖品)

最佳简历奖1名(荣誉证书、奖品)

最佳人气奖1名(微信平台内投票最高者,荣誉证书、奖品

现场幸运观众3(幸运礼品及向青睐企业投递简历的资格)

五、赛原则及相关说明

(一)大赛原则

大赛组织秉承普及性、推广性原则,评比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鼓励更多学生参加,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及相关电子版资料必须保证是本人原创作品。

(二)相关说明

主办方有权以宣传、学习为目的使用获奖作品及参赛影像资料,获奖作品的作者拥有该作品公开发表的署名权。

未尽事宜咨询电话:0416-4199056,联系人:李老师。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