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信息快讯 >> 正文

我校在“中普杯”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6年11月08日 10:17  点击:[]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科技厅等12个部门联合举办、省大学生就业局承办的“中普杯”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大连艺术学院落下帷幕。此次共有51个本专科院校创业团队进入决赛。

“中普杯”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分高校选拔赛、省级初赛、复赛、决赛4个阶段。我校自7月份启动校内选拔赛以来,共有27个创业团队提交参赛作品,经过校内评审共有9个创业团队进入省级初赛,与来自全省67所高校,392个初赛创业团队进行比拼,经过层层角逐,胡国杰老师指导的“爱心助残责任有限公司”和赵作福老师指导的“锦州昊锐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参赛项目顺利进入决赛,并均获得省二等奖的好成绩,胡国杰老师、赵作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根据人才培养定位和创新创业教育目标要求,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广泛举办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和职业规划大赛,通过贯穿于整个人才培养的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讲座、论坛、沙龙和日常咨询等辅导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增强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李苓 文/摄影)

 

19F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