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上海电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0月24日 13:30 7-101 专场招聘

2019年10月11日 14:21  点击:[]

企业简介: 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所属的国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高耸构筑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

公司在燃煤(燃油、燃气)电站、高耸构筑物(电视塔、烟囱、冷却塔)、特高压输变电站、大型LNG储罐、重型钢结构、新能源(风电、光伏)、石化、路桥市政基础设施、建筑装饰等领域积累了骄人业绩和丰富经验,能在这些领域提供专业总承包、专业服务和专业工程管理,在行业中具有较强竞争优势,业务已走出国门拓展到东南亚、非洲和南美洲等海外市场。

公司始终秉承“坚守诚信、领先一步、追求卓越、实现双赢”理念,不断推进技术和管理进步,多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银质奖”、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科技成果奖和亚洲电力奖年度最佳燃气发电项目金奖等荣誉,获得国家和市级工法多项。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工程技术管理

10

土木工程类


工程管理

20

土木类、机械类、电气类


经营管理

10

土木类、管理类


物资管理

10

材料类、管理类


其他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

1、工资组成:基本岗位工资+月度奖金+季度考核奖金+年度奖金+工作津贴

2、每年度实行员工绩效考核,调整工资。

有关福利待遇

1、享受就餐补贴、提供免费住宿;

2、享受高温津贴、并按工作地情况享受工作津贴等;

3、执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可根据岗位工作情况集中调休;

4、每年享受免费体检;

5、提供各类培训和学习机会;

6、定期举办各类文化、体育活动;

联系电话:13487269271

联系人: 覃老师

联系邮箱:spcec_hr@126.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松花江路26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