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 10月18日 13:30 7-320 专场招聘

2019年10月11日 14:09  点击:[]

企业简介:

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1987年运行的戴南热电厂,1992年正式跨进钢帘线行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轮胎骨架材料领域领先进的制造商和服务商,产品涉及子午线轮胎用钢帘线、胎圈钢丝、高压胶管钢丝等橡胶骨架材料和精密切割钢丝等。公司产品在国内钢帘线行业占有1/3以上的市场份额,还和国际轮胎专业品牌合作,不断将产品推向国际市场,现主导产品钢帘线已成为固特异、大陆、住友、韩泰等公司的钢帘线合格供应方。

公司坚持科学发展,重视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工作,目前拥有博士后科研站、技术中心、检测中心、智能制造公司四大研发平台。目前公司已拥有授权专利297项,其中发明专利67项,是钢帘线国家标准的主持起草单位。自主研发的“子午线轮胎专用高性能新结构钢帘线生产技术”开发成果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等称号。

“兴达国际”2006年成功在香港上市,现公司钢帘线产量已居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挚邀请有智之士加盟兴达公司和兴达公司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岗位

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科研人员

5

金属材料、材料加工、电化学、应用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程力学、压力加工、有限元分析

1、硕士及以上

2、试用期6000元起

工程技术类

(方向为机械

/电气/检测/产品/工艺技师或工程师)

10

材料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试用期薪资5000元起

10

机械类专业

15

电气类专业

5

化学类专业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偏向Web前端)

管理类

3

企业管理、泰语、英语

其他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薪资;

2.月度绩效奖金和年终奖;

3.社会保险;

4.月度/年度先进标兵和质量标兵;

5.年度奖励现金或者住房一套

6.单身公寓和夫妻公寓;

7.提供免费工作餐;

8.节日福利发放、文艺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等;

9.定期员工培训。

联系电话:0523-80956989

联系人: 徐女士 秦先生 吴先生

联系邮箱:hr@xingda.com.cn

联系地址: 江苏省兴化市戴南镇人民西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