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辽宁宝来企业集团 10月12日 上午10:00 7-217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09日 09:21  点击:[]

企业名称:辽宁宝来企业集团


企业简介:辽宁宝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集石油炼制、精细化工、物流运输、石油贸易于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控股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辽宁宝来化工有限公司、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沈阳东和有机化工有限公司、牡丹江首控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辽宁海航实业有限公司等。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持有集团19.5%的股权。

为完善装置配套、实现产业升级、补充市场短板、替代进口产品,十三五期间,集团公司规划实施了轻烃综合利用项目。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及工信部重点关注项目,也是辽宁省政府重点推进的在建工程。项目于2017年7月被国家发改委纳入到了《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三年滚动重点推进项目(2017年度)》中。项目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开工,计划于2019年6月份中交,9月份正式投产。项目整体投产后,集团公司年实现产值将超千亿,年实现利税将过百亿。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化工操作工

30

化学工程与工艺

六险一金,税后4500+

电气操作

15

电气自动化及相关

六险一金,税后4000+

仪表操作

15

生产过程自动化及相关

六险一金,税后4000+

动力站操作

10

热能与动力工程及相关

六险一金,税后4000+





其他福利待遇:

带薪年假、健康体检、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联系电话:13942783260

联系人:刘旭

联系邮箱:liuxu@boragroup.cn

联系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一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