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辽宁金洋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10月15日 下午13:30 7-317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08日 16:15  点击:[]

企业名称:辽宁金洋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辽宁金洋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美的辽宁省丹东市,成立于1971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交通机电工程的知名企业之一。由丹东电子研究设计院转制、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控股。现有80%为本科以上学历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中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占50%以上。公司涉足领域:智能交通机电系统、交通信息检测系统、城市交通管控系统、机电智能设备制造、软件等五大领域。集团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叁级资质。集团凭借雄厚的科研创新实力,先后承担了8项国家级科研攻关项目和7项国家级新产品开发项目,研制开发出8个系列100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是行业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最多的公司。其中有30多项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先后获省、部级奖励。有8种国家级新产品,20余种软件产品,18项国家专利。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市场占有率达70%。

申请招聘会类型: P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见3-4页)

薪资待遇

硬件工程师

5

电子相关专业


软件工程师

5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销售工程师

5

专业不限


现场工程师

5

专业不限


行政助理/文秘

2

文史语言类专业


其他福利待遇:1.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并为骨干员工缴纳企业年金。为外地员工提供住宿或给予住房补贴,为工作两年以上的外地员工在丹东购房提供无息贷款。每年取暖期为拥有个人住房的员工报销取暖费。2.公司有自己的食堂,为员工免费提供工作餐。3.公司定期为全体员工进行基本身体健康体检并定期为女员工进行专项体检。4.公司按法定假日休息,针对中国传统节日给予适当休假,按国家规定给予员工年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夏季组织全体员工免费旅游一到两次。春节期间报销外地员工探亲往返路费并给予路途假。5.根据工作需要公司为员工给付全部或部分参加正规教育和学位申请的有关费用,以及因工作需要的外派培训费用等。6.公司对研发人员和销售人员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包括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及研发项目专项奖金、产品销售奖及科技进步奖等。7.对于热爱研发,动手能力强或在学校参加过大赛的应届毕业生,起薪可以面议。8.公司实行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上下班通勤车,工作时间早八晚五。

联系电话:0415-3879701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邮箱:hr_lnjy@163.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黄海大街14号江湾工业区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