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辽宁顺达招聘简章 11月3日下午两点 7-309 专场招聘会

2017年10月30日 08:40  点击:[]

辽宁顺达公司简介

辽宁顺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顺达),位于美丽渤海之滨,有关外第一市美誉的葫芦岛。这里依山傍海、风景秀丽,频临天然良港葫芦岛港和锦州港,地理环境优越、陆海交通运输便捷。锦州湾国际机场近距相连,海运、航空、高速铁路、公路通达四方。

辽宁顺达是一家集军工产品、海关安检装备、压力容器、冶金、矿山机械、水电设备、船舶等大型钢结构件制造加工为一体的大型民营实体企业。

公司始建于2006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占地面积128000平方米、生产厂房及主要配套设施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现固定资产总额已达3.5亿元;公司现有员工518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3名、中、高级工程师15名、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45人、中、高级技师60余人。

公司相继取得了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压力容器A1、A2设计、制造资质;钢质渔船制造资质;军工产品制造资质及保密资格证书;通过了日本NK船级社、美标ASME焊接工艺评定;并取得了多项公司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与辽宁工业大学成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与中国科学院大学、中科院金属研究所、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的基础设施与制造实力雄厚,拥有大型下料、冷加工、组焊、机加工等重载厂房,配备了320吨起重能力的铆焊车间和200吨起重能力的机加工车间。主要生产设备有:高精度数控龙门等离子切割机;TK6920、TK6916、TK6913、TK6911数控落地镗铣床;CK5280双柱立式数控车床;CK61220重型数控卧式车床;大型数控龙门铣床;大型数显龙门铣床;大型数控上辊万能式卷板机;1200吨C型油压机、150吨液压升降运输车、大型独立探伤间等。

公司与毗邻的渤船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等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互通共享,其重点装备有:380吨液压升降运输车、12.5m×6.6m钟罩式退火炉、TK6925落地镗床、16米立式车床、5000吨油压机、2500吨油压机,以及配备有1200吨、600吨、480吨重型起重机的大件装卸深水码头等等

公司各类主要产品已销往国内各地,涉及多个国家重点领域,很多产品已出口到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在冶金设备方面,先后为国内外多家钢厂提供产品,其中有为首钢、宝钢、沙钢、宁钢、韶钢、南京梅钢、日本京浜钢厂、日本千叶钢厂、日新工机、君津制铁等的各类转炉、高炉、热风炉、钢水包、铁水包等。其中在制造日本京浜330吨转炉及日本千叶250吨转炉工程中,由于所用钢材全部为日本进口的特殊材质,国内还没能找到成熟可行的焊接先例,公司通过科研实验,一举突破难关,使得该材料的焊接技术成为国内领先水平。另外公司对转炉托圈的一体化焊接及耳轴热镶装工艺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在水电装备方面,已为三峡水电站、西藏藏木水电站、云南黄登水电站、巴基斯坦杰拉姆水电站、缅甸德铁水电站、洪都拉斯帕图卡水电站国内外多个水电站制作了上下机架、定子机座、蜗壳等关键核心部件;为上海宝钢公司制作斗轮式堆取料机等矿山设备系列产品。

在压力容器方面公司与合作伙伴一起完成中石化伊朗北阿项目脱硫塔、油气储罐、承压管道等的制作。

随着国际反恐、防恐形势日益严峻,公司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关安全快速检测装备制造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为其配套制作安装的各种型号集装箱扫描装置分系统及配套设备,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海关、边境、机场、码头、铁路、公路关卡和保税区。国内如深圳、厦门、大连等沿海城市。国外如亚洲、欧洲、非洲等多个城市,都能看到辽宁顺达制作安装的大型安检设备。在第二十届巴西世界杯、第31界巴西夏季奥运会、国庆70年9.3大阅兵、杭州G20峰会、博鳌论坛等重要会议和活动中都留下了辽宁顺达人的足迹,中央电视台还进行过专题报道。

公司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获得了国家、省、市的各项殊荣:荣获“辽宁省省级技术中心、“国家、省、市高新技术企业”;葫芦岛市人民政府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细节决定成败,品质铸造辉煌。我们怀揣着一颗工匠之心,精心打造、雕琢产品。勇于创新却不改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用火红的炉火铸造“中国制造”。十年铸重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大型制造加工企业,我们愿秉承诚信、勤勉、创新、人和、共赢的经营理念,与您一起共谱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