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辽宁鞍山的维达纸业(辽宁)有限公司 10月31日下午两点 9A-209 专场招聘会

2017年10月30日 08:37  点击:[]

维达纸业(辽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维达集团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集团于1985年创建,于中国内地建有十大先进生产基地,于马来西亚有两大生产基地,台湾有一间生产基地,以及于澳洲一间后期加工工厂,发展生活用纸、失禁护理、女性护理及婴儿护理四大业务。

维达集团于2014年整合爱生雅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之纸巾及个人护理业务,为企业发展创下里程碑。201641日,维达集团整合爱生雅马来西亚、台湾、南韩业务,进一步扩展业务至马来西亚、台湾、南韩、新加坡、泰国等亚洲地区,矢志发展成为亚洲领先的卫生用品公司。

维达国际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33312015年,全球领先的卫生用品及林木产品公司爱生雅集团为其控股股东。

2.公司简介

维达纸业(辽宁)有限公司是维达集团2010年在辽宁建立的第七个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2亿港币,占地93582.55平方米。年产能达12万吨的高档生活用纸的项目,一期工程投资6亿港币,已于2011年底顺利投产。其生产的主要产品有卫生卷纸、盒抽纸、软抽纸、面巾纸、擦手纸等。20132017两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为“轻工业百强企业”。

公司根据自身发展的需求,不断进行技术设备创新升级,开发新产品,保护环境,节能减排;2015年晋级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6年产品达到市级名牌产品,填补我市轻工业优质产品的空白;2015获得“市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2016年获得“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并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认证。

岗位介绍

一、生产制造岗位(8名)

3K~5K/辽宁鞍山/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机械类专业/机电专业/

岗位职责:

根据生产计划,开展实施生产工作;

检查生产产品、确保产品质量及生产安全;

熟悉设备性能,严格遵守工艺技术操作规程;

负责所辖区域的设备自主保养工作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秀、擅于专研、擅于发现问题,踏实稳重、乐于创新,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适应力,勇于接受挑战、有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日礼金、礼品/激励奖金/法定节假日/持续培训和再教育/员工福利活动/健康体检

二、技术岗位(2名)

3K~5K/辽宁鞍山/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自动化

岗位职责:

负责主持工段电工人员的日常维保工作;

负责设备电气责任管理区域内的保养计划、档案、参数收集、盘点、设计施工、委外等。

电气管理责任区的设备改善、改造工作。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秀(掌握PLC,变频,伺服运动控制,传感器,电气控制等基本原理和标准应用),擅于专研和发现问题,踏实稳重、乐于创新,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适应力,勇于接受挑战、有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日礼金、礼品/激励奖金/法定节假日/持续培训和再教育/员工福利活动/健康体检

二、质检岗位(1名)

3K~5K/辽宁鞍山/本科以上

需求专业:

统计学/数学分析

岗位职责:

负责产品相关数据分析;

负责设备改进、调整前后质量分析工作;

负责重点投诉检测、整改以及重点质量整改跟进。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统计学、数学分析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秀、擅于专研、擅于发现问题,踏实稳重、乐于创新,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适应力,勇于接受挑战、有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日礼金、礼品/激励奖金/法定节假日/持续培训和再教育/员工福利活动/健康体检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潘女士

联系电话:0412-8772513

联系邮箱:pan.c@vinda.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千山区红旗南街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