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4月13日 16:09  点击:[]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锦科技,即原锦化化工集团)座落于环渤海经济圈的葫芦岛市。资产总值38亿元,员工近5000人,各类院校大学毕业生1600余人。公司始建于1939年,具有近80年的生产历史,曾为全国八大化工生产基地之一,被誉为“新中国化学工业的摇篮”。

公司于1997年10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原为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票代码000818),2010年8月改制为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4月更名为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形成了以“东方红”牌烧碱、环氧丙烷、聚氯乙烯和“锦化”牌聚醚等20余种产品的大工业化生产格局2017成功并购长沙韶光半导体有限公司及威科电子模块(深圳)有限公司两家军工企业,建立起涵盖军用集成电路设计、封装测试、厚膜集成电路业务体系,在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电子等高端领域拥有了广阔的市场空间,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经营业绩。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上缴税金逐年递增,为社会稳定和经济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为实现长远战略发展,将以化工+军工双轮齐动两翼齐飞,积极与国内外客商开展交流合作,广纳人才,共同发展。

 

诚聘专业要求

公司面向社会和校园,诚聘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优秀的专业成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全国统一招生的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毕业生(本科二批次及以上)、高职专科毕业生 。

(一)硕士研究生或大学本科:化工工艺、化工机械、化工分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仪表自动化、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工程管理

(二)高职专科:应用化工生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热能动力应用技术、电力运行应用技术

薪酬福利待遇

硕士研究生(或国家重点一本)学历保底年薪7万元;大学本科(二本)毕业生保底年薪6万元;高职专科毕业生保底年薪5.2万元,保底期三年,期满按业绩支付薪酬。

公司统一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统一住宿和免费午餐;实行每周五天8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日及年休假;员工住院医疗费用按规定实行二次报销;普通员工支付话费50元/月;逢传统节日发放节日礼金和食品福利,

工作地点: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街1号

诚请加入我们公司

地址:中国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1号

网址:http://www.hangjintechnology.com/

传真:0429—2709168    邮箱:jhhaogang@163.com

  联系人:郝先生 谭女士   0429--2709108(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