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4月16日 16:03  点击:[]

【华平简介】

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9月,于20104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国内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多媒体通信企业,国内领先的多媒体通信系统供应商。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31个省市均设有办公地点。

华平以视讯+技术为核心,打造出智慧城市、可视化应急指挥、在线课堂、视频银行、数字化手术室、政务服务等一系列行业可视化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4年,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明确了以“视频+”为核心的转型发展战略,推动内部精英创业计划。2016年华平在大力发展主业的同时,成立HOPING SPACE众创空间,2017年被评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华平多个自主研发的产品和科技成果项目分别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等认定,并被授予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华平服务的客户超万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消防、金融、教育等各个行业。在国家级的重要会议和活动中, 如:APEC会议、博鳌论坛、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19大等重要的会议中,都有华平的身影,华平的产品和平台承载了重要的安保任务。

岗位职责:

1、在本辖区内建立分销网及扩大公司产品覆盖率,完成销售业绩目标;

2、按企业计划和程序开展产品推广活动,介绍产品并提供相应资料;

3、建立客户资料卡及客户档案,完成相关销售报表;

4、参加公司召开的销售会议或组织的培训;

5、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以维护企业形象。

【面向人群】

销售新锐:2018届毕业生   50名)

【任职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优秀的沟通能力和拼搏精神,皮实、上进、有担当;

3、 立志成为销售精英并有销售体验者优先;

4、 学生干部、学校社团负责人优先;

【岗位职责】

1、在本辖区内建立分销网及扩大公司产品覆盖率,完成销售业绩目标;

2、按企业计划和程序开展产品推广活动,介绍产品并提供相应资料;

3、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以维护企业形象。

【企业优势】

华平励精图治七年上市,正值二次创业发展关键期。

90%干部内部培养晋升,巨大的成长空间。

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差旅补贴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定期体检、节日福利、股权激励机会、舒适的环境。

【销售新锐培养计划】

培养目标:3年后晋升为办事处经理。

入职后即入“销售新锐训练营”,培训为期半年,统一培训+优秀导师项目带教相结合。

训练营结业后,根据业务需要及个人意愿,分配到全国各省市。

如果您渴望成就未来,赢得人生,快快加入我们

梦想,从华平启航!

【联系方式】

总部:上海市杨浦区国权北路1688弄湾谷科技园区A6

联系人:顾小姐、董小姐                      

联系方式:021-55666588 转人力资源部(8725/8727

简历投递邮箱:hrx@avcon.com.cn(邮件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作为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