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诺科碳材料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2月06日 08:44  点击:[]

辽宁诺科碳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辽宁诺科碳材料有限公司是山东齐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子公司,位于抚顺市东洲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生产装置预计占地233亩,公司定员204人,项目预计总投入6亿元人民币,公司的发展方向是高性能碳纤维等先进碳材料。公司预建设6万吨/年的化工装置一套;万吨级聚合物合成装置一套;碳纤维生产装置三套。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达13亿元人民币,实现利税2.4亿元人民币。项目分两期实施,是辽宁省重点项目,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工。

诺科公司管理规范,注意团队建设及对员工的人文关怀。诺科公司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科技新材料企业,诚邀具有事业心、有责任感、有进取精神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奋斗,不负青春,成就事业!

 

二、招聘岗位人数以及培养方向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其他要求

培养方向

1

操作工

40

化工工艺、高分子材料、化工设备、化工仪表、电气、自动化或过程控制及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吃苦,适应倒班工作。

技术员

三、岗位晋升工资及其福利待遇

序号

招聘岗位

基本工资

其他补助类

福利待遇

1

试用员工(试用期1个月)

薪资2000元左右。

1、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以及补充大额险种。(公积金按照最高缴费比例进行缴纳。试用期间每月为员工缴纳500元公积金。试用期过后可贷款买房。转正后根据实际上月年度平均工资进行缴纳,目前员工公积金每月基本在1000元以上。)

2、正常法定节假日(倒班期间法定节日上班按照法定规定发放3倍工资)。

3、带薪年休假(工作满1年后,带薪年休假5天、满10-20年10天、满20年以上15天。)

4、疗养补助(员工入职一年以后,每年可领取2000元疗养补助费用)。

5、其他福利奖金(劳动保护用品400元/年、防暑降温费450-600元/年、过节费、年终奖、全年安全奖、成立周年嘉奖、以及其他嘉奖)

6、提供免费通勤车、工作餐。

2

转正后化工操作、分析操作、电气仪表操作等

2400

保健、岗位津贴、技能津贴、保密津贴、加班费、工龄补助、奖金等。

薪资3000-5000元左右。

四、其他

1、有意向同学可以携带简历、成绩单、一寸照片、学生证复印件(标注学院专业)参加辽宁诺科碳材料有限公司的现场招聘或将简历及成绩单发送到公司指定邮箱:cxn840121@163.com。

2、招聘分为宣讲、面试二个部分。

3、面试结束一周之内,公司会通知面试者是否入选。入选人员需参加公司安排的职业危害体检,符合标准人员进行试用。

4、试用期1个月,与抚顺佳阳管理咨询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抚顺佳阳管理咨询公司系公司常年合作单位,其岗位待遇与辽宁诺科公司完全相同),试用期间用人单位以及综合管理部会对员工进行考核。考核不通过结束试用。考核通过者,根据公司试用期员工转正相关规定提供手续材料,正式转正。

辽宁诺科碳材料有限公司真诚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