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2月07日 10:01  点击:[]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系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省级分公司,隶属于四个国有保险公司之一的中国太平集团。公司主要经营各类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再保险等保险业务。

公司成立14年来,始终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专业、价值”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将太平财险的“国际化”与大连市场的“本土化”相结合。

目前,公司规模在大连排名中上游,年保费规模近2亿,综合成本率保持行业前五名,多年来实现持续盈利。当前,太平财险大连分公司积极担当身为央企子公司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行业 “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

二、招聘职位

(一)查勘定损岗

1、岗位职责

(1)第一时间完成对保险事故的查勘工作,对损失进行初步估损;

(2)与理赔内勤做好协调沟通工作;

(3)协助解答客户理赔咨询问题。

2、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汽车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3)持有C1驾照优先;

(4)中共党员优先。

3、工作地点

大连

 

(二)出纳岗

1、岗位职责

(1)负责现金、支票等非POS机刷卡保费的处理;负责赔款、费用、手续费的支付及分支机构银行账户的管理;负责分支机构各种资金日报表的报送;

(2)负责银行账户开立、POS机管理,包括安装、销户和数据核对等,财务印鉴协管,银行账户开立、销户的相关资料保管工作;

(3)负责现金台账登记、对账;

(4)执行公司现金管理的有关规定,负责全辖的资金预算、资金计划的编制汇总,对三级机构所需资金进行划拨,对各机构的银行账、余额调节表进行跟踪收集归档,对未达账项逐笔查明原因,及时处理,保证资金的安全。

2、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相关专业;

(2)有责任心、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能够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3)中共党员优先。

3、工作地点

大连

 

三、简历投递联系人及邮箱

联系人:尹女士

联系电话:0411-82532019

联系邮箱:dlyinhn@tpi.cntaiping.com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优厚(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年终奖金、带薪年假)如有兴趣可致电了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