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1月13日 11:35  点击:[]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方大区业务运营中心校招大纲

企业介绍: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http://www.weaver.com.cn

泛微网络(股票代码:603039)为首家协同软件服务领域上市公司,16年来始终专注于协同OA和移动办公软件的研发、销售和服务,已发展为国内最大的协同办公(OA)软件提供商。泛微全国有2000多人的专业团队,在中国100多个城市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实践“志达宇泛、见著于微”的做事风格,凭借持续的自主研发能力、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网络,在行业内和广大客户中确定了一定的市场地位和竞争优势。

    公司在上海主板挂牌上市,翻开了泛微网络崭新的篇章,我们也将坚持技术研发和创新,持续改进产品质量,积极提升客户服务,努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巩固并强化公司在国内协同OA和移动办公领域具有的领先地位,引导和推动协同管理软件应用向更高层面持续发展,在瞬息万变和高速成长的行业环境中再次腾飞。目前公司有良好的基础和稳健的资本,迫切需要深耕并扩大我们的业务,创新和提升我们的产品体系,所以我们求贤若渴,急缺大牛,非常期待像您这样优秀的人才伙伴能够帮助我们进一起发展,也欢迎您推荐其他有兴趣的朋友,共同关注我们,为我们想发展的新产品项目分享贡献智慧经验,共享未来发展收益。如果您有相关客户合作的机会,也希望泛微有幸能够成为您认为值得您推荐的产品和服务。

  泛微北方大区业务运营中心是以北京为中心,在华北和东北区域都有分公司,为当地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泛微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国内协同办公领域的第一品牌!

  

品牌:

  国内最早涉足协同管理软件领域的专业厂商;

  一万六千家基础客户,几十家行业灯塔级用户;

  极具价值的品牌已被业界广泛认可。

  

产品:

  成熟的协同管理产品体系;

  体现全新管理思想和设计理念;

  全面和深化的协同应用为客户带来最大化价值;

  高度的灵活性和扩展性;

  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满足企业的不同应用。

 

泛微公司未来前景:

企业管理运营细节决定成败,赢在执行,OA软件承担了企业管理过程的全记录,集成了门户、知识、流程、沟通平台等多种应用,是企业制度流程落地的最佳管理工具。泛微公司当前在OA这个细分领域是最专业的厂商,作为主流实力厂商,居于行业首位,产品技术优势、市场占有率,用户口碑都具备明细优势,上市预期指日可待。专注于细分产品发展的公司在专业产品上比全产业链的企业更有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客户选择的倾向性决定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态势,大河有水小河满,企业持续向上快速发展,具备良好效益前景是个人发展持续提升的保障。泛微公司作为一个朝阳产业的领先厂商,经过10年的积累和历练,正处于成熟发展期,只有优秀的企业才能够给员工提供好的发展平台,让员工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

 

企业内部的管理优势:

1、    人才观念:我们尊重人才的独特价值和贡献付出,不官僚,不论资排辈,无等级之分,以实绩论英雄,能者上,庸者下,能者居之。我们选择人才不拘一格,不设限制,不设门槛,只要是合适的人才我们都兼收并蓄。

2、    沟通机制:我们崇尚高效直接的沟通方式,给每位员工平等的表达权,有多种渠道给员工直接反映问题,表现自我实力的通道和机会,规避管理死角。

3、    培养机制与发展空间:有系统的员工培训机制,注重员工的学习和成长,从员工个性特点和发展需求出发,注重员工综合素质提升,通过内部晋升和调岗,提高员工竞争力,强调个人成长和学习提升,推崇个人独当一面。我们鼓励员工的自荐,也对特殊贡献人才破格提升,论功行赏,不论资历,鼓励创新,以实绩定发展。

4、    团队氛围:以人为本,平等友爱,每个人都会收到尊重,每个人的价值和奉献都能获得认可,讲究合作精神,不推诿责任。

5、    企业文化: 尊重人才,文化多元,包容灵活,作风务实,勤奋诚恳。

6、    薪酬福利:灵活多元的激励机制,薪酬方案灵活,机会平等,奖罚分明,根据贡献多劳多得,兑现承诺,按岗定薪,换岗换薪。根据实际能力和业绩,常规半年调整,周期短。

7、    区域联动:我们拥有覆盖全国的诸多分支机构,员工可根据自身发展要求选择在一线城市进行锻炼积累,还是回乡发展,减少因职位和区域的变动而可能面临的经济损失,可选择在国内的任何区域与泛微公司共同创造事业。我们也有很好的创业支持计划和人才推荐机制,鼓励员工的亲友共同加盟泛微。

泛微北方大区业务运营中心实习生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性别要求

最低学历

经验

1

人力资源助理(全职可转正)

5

工商管理专业

不限

本科

不限

2

财务助理(全职可转正)

5

财务专业

不限

本科

不限

3

行政助理(全职可转正)

5

不限

不限

本科

不限

4

部门助理(全职可实习)

5

不限

不限

本科

不限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36号国航大厦1603

 

岗位具体要求与职责

Ø  人力资源助理(全职可转正)

岗位职责

1、负责执行招聘计划,实施招聘活动, 发布职位信息、简历筛选、面试等;

2、负责开拓和维护各类招聘渠道; 负责更新和维护人才储备库;

3、负责招聘数据统计、招聘效果的分析;

4、负责员工关系的入职手续办理;

5、领导安排的其他人事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正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3、2018届应届毕业生;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敬业精神,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

 

Ø  行政助理(全职可转正)

职位描述: 
1、协助部门主管做好各项行政制度草拟工作; 
2、负责公司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的登记、采购、分发,公司办公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 
3、负责公司固定资产的管理; 
4、行政部库房的管理; 
5、负责行政部门各项固定支出费用的申请及报销; 
6、对其他部门不符合行政制度规定的行为进行监督; 
7、协助其他部门做好会议、接待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行政工作流程,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 
3、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性格开朗,相貌端正,待人热诚; 
4、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Ø  财务助理(全职可转正)

财务实习生岗位职责:
1、核对会计原始凭证,打印凭证、账册等;
2、财务单据审核、整理;
3、配合财务会计档案归档 ;
4、其他财务部临时性工作 。
任职资格:
1、2018年应届生,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学相关专业,毕业承诺100%留用;
2、掌握一定会计方面的基础知识,了解国家、行业、地方政府相关的财务政策、法律法规;
3、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等相关从业证书优先。
该岗位应聘成功将就职于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授权业务运营中心北京机构

Ø  部门助理(全职可转正)

岗位职责:

1、负责核算各个团队的业绩数据;

2、负责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和财务确认一致;

3、负责组织团队活动,协助团队文化建设;

4、对团队部分规则的执行进行监督;

5、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正规统招本科以上学历,18届应届毕业生;

2、做事认真细心,思维严谨,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擅长数据分析并熟练掌握相关办公软件。

该岗位应聘成功将就职于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授权业务运营中心北京机构

 

泛微公司薪酬与福利

1福利:

(1)正式员工每半年涨薪一次,涨薪的幅度根据绩效考核在200-1000元。

(2)公司提供五险一金。

(3)公司内部不定期地提供相应培训机会。

(4)公司组织各类体育竞技比赛活动,丰富业余生活。一年一度公司旅游等。

 

2、薪酬:

所有经过培训,在岗实习,并且通过泛微公司正式员工考核的学生,在取得毕业证后都可以按照泛微公司的正式员工标准录用。

实习生:薪酬范围在2000-4000不等            

正式员工:薪酬范围在5000+。

根据岗位性质的不同,也会有不同的提成奖励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