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五衡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1月13日 14:32  点击:[]

北京五衡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岗位需求

一.公司介绍

北京五衡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北京优秀设计事务所之一,具有甲级设计资质。为万科集团、龙湖地产、新加坡凯德置地、富力地产、首创置业、中骏地产、首开集团、住总集团、北京市、天津技术开发区等客户提供了优质的设计服务。

五衡对居住区规划和各种类型居住产品模式研究、各种商业业态规划和商业空间研究都有独到的见解和深厚的造诣,可在城市规划与城市设计、居住建筑、商业办公及综合体建筑、文化教育建筑、园林景观设计等领域提供从策划、规划、产品、工艺、技术、环境、成本、实现等专业化、全流程的优质设计服务,尤其在城市规划与高端住宅及商业办公三个领域有出色业绩。公司的管理理念:标准化、流程化、专业化,并以此为基础打造了各个阶段工作模块的设计流程和成果标准,力求在设计服务中规范设计成果和服务行为,以实现高品质的设计质量和精细化的设计服务。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职位,应聘者请将简历以邮寄或电子邮件形式发至我公司。

更多详情请登录公司网址:www.woodhold.com

简历投递地址:shiyixin@woodhold.com

联系人:石女士         联系电话:010-88026150

l  1.公司地理位置交通方便:地铁4号线(动物园)、6号线(白石桥桥)、9号线(国图)均可到达。

l  2.错峰工作时间:9:30-18:00。

l  3.每位员工均享受法定福利休假待遇。

l  4.公司人员人际关系简单,扁平化管理模式,试用期内均上保险。

l  5.舒适的办公环境,办公区内安装空气新风系统,为员工健康工作保驾护航。

 

二.招聘职位:

1.助理建筑师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专业;

(2)能够熟练运用设计软件进行设计,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

(3)具备建筑学的空间和形体设计的基本能力,具体平面功能设计的基本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认真执行上级分配的任务;

(5)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对不熟悉的知识能够钻研,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设计能力。

2.经营专员

职位要求

(1)2016-2017年应届毕业生均可

(2)人力、管理、文秘、法律等相关专业,在校成绩优异

(3)性格开朗、工作主动、有责任心、做事认真严谨、执行力强

(4)有志于从事企业管理事业,并发展成复合管理型人才

 

岗位职责

1.      公司运营、经营数据统计与管理

2.      负责公司项目电子文件和资料的归档管理工作

3.      负责项目成果签收单等法务文件的管理工作

4.      参照公司商务模板撰写项目设计合同、催款函等商务文件

5.      定时跟踪项目应收款,协助经营总监开展设计费催收工作

6.      配合经营总监开展经营推广工作,管理公司宣传推广媒体

7.      配合运营总监的其他工作,如项目与人员年终绩效考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