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杭州杭诚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7年06月16日 14:53  点击:[]

杭州杭诚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杭州杭诚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是中国政府指定的具有涉外资格的专利专业代理机构,隶属知识产权行业。公司所处的行业是一个在我国刚刚起步,有广阔发展空间的朝阳行业。专利代理服务是科技创造、科技创新、科技发展的重要支撑工作之一,在市场竞争中处于高端的中介服务。

我所的规模及专利授权量位居浙江省首位,国内专利代理等业务已跻身于全国的大所、强所之列。杭诚拥有省内最强大的专业队伍和完善的培训体系。浙江省首批四个专利代理人中的三位在本公司创业,所长是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理事,培养了一大批具有理工科背景、高水平的资深专利代理人,所从事的专业涉及机械、电子、通讯控制、化学、材料和物理等技术领域,其国内代理业务遍及省内外。

杭诚专利事务所规模得到持续发展。在北京、宁波、台州、温州、义乌等地设有分所,杭诚专利事务所拥有一批高素质高和经验丰富的专利代理人和知识产权律师。公司为广大有志于从事知识产权行业的理工科专业人士提供个人发展的广阔平台,进入我公司将获得高水平的专业培训机会。

为适应公司发展,现开展招聘工作。

二、招聘岗位

1、专利撰写工程师

1)电子、通讯、弱电、自动化、机械、生物、化工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逻辑思维能力强,有一定沟通能力。

3)具有书面表达能力,能够适应文案工作;弱电及相关专业优先。

2、专利工程师(检索方向)

1)理工科背景,能流利阅读英文资料,英语六级以上。

2)性格沉稳,喜欢技术检索工作。

3)以上岗位薪资需经公司考核评定后确定

三、待遇

公司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与国家同步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613608302@qq.comhzhczl@263.net

公司网址:www.hczl.com

联系人: 李女士  徐女士  

固定电话 0571-87770003  87177350/60/70/80/90-8009

移动电话 13357121578

公司地址:西湖大道35号万新大厦1号楼505(市三医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