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朝阳博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2017年06月29日 08:20  点击:[]

朝阳博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朝阳博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位于辽宁西部一座历史绵长、文化底蕴丰厚的历史名城——三燕古都朝阳,世界上第一只花曾在这里绽放、第一只鸟曾在这里翱翔蓝天,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博远电建”就座落于朝阳市中心,是一家致力于电力建设的专业施工企业。

企业拥有辽宁省建设厅批准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二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电力工程勘探设计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了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主要从事单机容量20万千瓦及以下的机组整体工程、220千伏及以下送电线路及相同电压等级的变电站整体工程施工;土建工程施工等;电力工程勘探设计。注册资本金人民币4400万元,现有职工总数290人,下设5个基层单位,9个职能部室。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在辽宁、西藏、内蒙古、山东等省区从事设备安装工程施工,达标投产率、工程质量优良率均为100%。连续多年获得了辽宁省电力行业协会“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荣誉。其中:220千伏喀一变新建工程被国家电网评为优质工程,220千伏龙北送电线路被辽宁省电力公司评为输变电建设优质工程;朝阳龙城一次变工程被东北电业管理局评为优质工程;220千伏建凌二回工程获辽宁省安装优质工程;220千伏柏山变新建工程获得省公司质量管理流动红旗。

博远人将始终弘扬“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遵循“博学、创新、务实、诚信”的核心价值观,履行“助力电网建设、服务社会发展、成就员工价值”的企业使命,最终实现“打造实力博远、活力博远、品牌博远,成为电建市场最佳工程建设者”的企业愿景,为电力事业的发展,为朝阳经济建设,为用户需要而竭诚服务。

二、    招聘专业及人数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等专业   20

2、土木工程、工民建专业   5

3、中文专业    3

4、人力资源专业    1

5、财务管理专业    3

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从事电气安装及管理工作。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试用期月工资13002000元。试用期满月工资20004000元,缴纳“五险两金”。

2、招聘人员首次签订合同期限为三年,一经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后,即按公司正式员工进行管理,核定档案工资。参加“五险两金”,五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两金即:企业年金、住房公积金,并享受各种福利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博远公司人力资源部  安雅坤  

电话:04212823994  0421-2823506  

QQ:1277550320    28545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