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2017年06月02日 10:34  点击:[]

锦州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锦州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是由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测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华测国际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测认证”)主要出资成立的子公司,位于辽宁省西部美丽的经济中心城市锦州市。

华测集团成立于2003年,并于200910月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创业板股票代码:300012)。华测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第三方检测与验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帮助众多行业和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全面质量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在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设立了海外办事机构,为海内外的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更多资讯请访问下述网站:http://www.cti-cert.com/

华测认证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设立有全资子公司,在锦州设立控股子公司,在杭州、上海、武汉、天津和苏州设有分公司,三地合计共有员工120名。华测认证(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深圳评审中心)成立于1993年,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具有独立第三方公正地位的专业认证机构;主要从事管理体系认证(如质量管理体系(QMS)、环境管理体系(E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MS)及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MS)等)、HACCP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温室气体项目审定与核证(如清洁发展机制CDM、中国自愿减排项目CCER,碳交易控排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证等)、两化融合咨询、二方审核、培训(管理体系类、管理改善类、温室气体相关课程、免费分享类等)。

作为中国最早成立并获得国家批准认可的认证机构之一,华测认证颁发了中国第一张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亚洲自行车厂,并代表中国认证机构接受IQNETIAF评审,为我国顺利通过IAF认可和有关机构加入国际认证联盟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在管理体系认证领域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包括:全国第一家通过认证的港口企业(深圳赤湾港航有限公司),全国第一家通过认证的酒店(汕头龙湖宾馆),全国第一家通过认证的玩具企业(深圳大捷达)等等,迄今为止,公司已经累计为超过一万家中外企业、社会团体等机构颁发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HACCPISO22000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0年开始,华测认证将可持续发展业务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获得主要资质包括中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CCER)项目的审定与核证、清洁发展机制(CDM)项目的审定与核查、自愿减排机制(VCS)项目和自愿减排机制黄金标准项目(GS)项目的第三方审核机构资质,ISO50001/GB2333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资质,中国CNCA备案的ISO14064-1组织温室气体排放核查资质,Carbon Trust Standard组织碳排放减碳标志认证,广东省等16个省市碳排放交易体系认可的第三方碳核查服务机构等温室气体领域相关资格等。

华测认证是中国本土第一家上市的拥有碳交易指标审定与核证资格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是经英国碳信托公司(Carbon Trust)授权,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唯一减碳标志认证的服务供应商。

华测认证是国家科技部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碳排放和碳减排认证认可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参与单位,也是商务部行业标准《SB/T 10803-2012零售商店低碳节能评定标准》的主笔机构。华测认证是深圳碳排放交易体系SZDB/69-2012《组织温室气体排放量化的规范及指南》和SZDB/70-2012《组织温室气体排放核查的规范及指南》的主要编撰者之一。

关于团队:公司低碳和节能团队人员80%拥有硕士学历,主要成员均具有欧洲知名外资跨国公司多年工作经验,在低碳和节能领域项目业绩丰富。

二、招聘岗位要求

市场专员

职位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节能低碳和管理体系相关业务拓展;
2)客户开发和维护。

任职资格:
1)国家正规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优秀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4)心理承受能力强;

5)年龄在23-35岁之间。

三、工资待遇

3500-5000
四、工作地点

锦州
五、联系方式

chenxia@cti-ce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