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营口华远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2017年06月02日 10:23  点击:[]

营口华远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营口华远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地处海滨城市营口市,具有电力工程(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丙级设计资质,是一家专业从事66kV及以下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及工程造价文件编制的单位,拥有一支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丰富、专业结构齐全、管理流程规范的设计队伍,在承办各类业务中,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努力为客户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公司成立于2010年,办公地点位于营口市青花大街红运大酒店东700米,建筑面积700余平米,环境优雅,宽敞舒适。公司配备先进的办公设备(计算机扫描设备、绘图及晒图设备、各种精密测量仪器等),用以保证工作质量。

公司从成立之时起,就注重企业与人才的共同成长:尊重、信任、关怀每一个员工,努力为员工提供充分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对新员工采用言传身教,现场观摩,施工配合等多种有力方式进行培养;公司提拔人才完全以个人是否适合这份工作为依据,打破对学历的崇拜和以学历、学位为本位的人才观与用人观,培养有利于员工成长的氛围。只要积极进取,这里就是最适合你的沃土。

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完善的福利保障,提供同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积极的激励机制。薪酬及福利包括,基本工资+加班费+年终奖金等透明公正及时的薪酬,以及提供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公费旅游+午餐补助+外地人员安排住宿+通讯补助等福利保障。员工宿舍为三室一厅每人有独立的房间,整洁舒适,小区环境好,交通便利。

目前公司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期,现诚招应届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公司将紧跟市场、抓住方向、夯实基础、服务业主,给员工提供一个施展能力的广阔舞台。

二、工作地点

辽宁省营口市

三、职位要求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气自动化技术、等电力系统相关专业;2、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造价相关专业;

3、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能吃苦耐劳;

四、薪资待遇

1、试用期每月2000,三个月转正后每月2500,设计员(造价员)月薪2500-4000

2、每月有通讯补助和午餐补助;五险一金;外地免费提供住宿;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本次招聘的2017年毕业生将附有近照的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

联系电话:0417-2808978 邮箱:ykhuay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