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05月23日 14:30  点击:[]

秦皇岛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秦皇岛银行(全称: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BANK OF  QINHUANGDAO CO.LTD),其前身秦皇岛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7月,20136月更名为秦皇岛银行,是秦皇岛市唯一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秦皇岛银行员工总数1027人,营业网点46家,遍布全市,业务覆盖五区(海港区、开发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四县(抚宁县、卢龙县、昌黎县、青龙县),为全市几十万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已成为秦皇岛市金融行业一支重要的生力军,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声誉。为适应我行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优化人力资源结构,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国内大专院校招聘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  25

三、工作地点

天津、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保定、张家口。

四、招聘条件

120162017年毕业生,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恪守诚信,无不良记录;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服从工作安排

五、招聘程序及其他事项
      1、招聘程序包括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录用等步骤。我行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

2、应聘人员可先将个人简历的电子版发送至招聘邮箱   qhdyhzp@yeah.net。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电话-报考地区”字样。

3、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即取消其录用资格。我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

4、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