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市延庆区第一中学2017年教师招聘

2017年05月23日 15:02  点击:[]

北京市延庆区第一中学2017年教师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延庆一中始建于1956年,建校初期校名为“延庆县延庆镇小学附属中学班”,几度风雨,几易其名,先后经历了初创发展、南北两校,1978年成为县属重点中学,2004年被北京市教委认定为北京市示范性高中。学校占地面积75917平方米,建筑面积72431平方米。学校的办学条件优越,数字化、多媒体和物联网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一流,处于全市领先地位。校园内古树参天,绿草如茵,文化特色浓郁,被誉为花园式学校。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素质,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公开招聘中学各科教师及行政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

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1名,物理1名,化学1名、政治1名,生物1名,历史1名,地理1名,音乐1名,美术1名,计算机1名,多媒体教室管理员4(此岗位不限专业)

三、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 2015\2016\2017年毕业生, 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2周岁;研究生,博士生可放宽到35周岁以内。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胜任所应聘岗位的工作。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可将个人word版本简历投递至e-mail: yanqingyizhong@163.com ,邮件主题注明[姓名+专业+报考###岗位],所投简历请自留底稿,不再退回。报名截止日期:2017628日。

2.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教学岗位进行试讲,非教学岗位进行答辩形式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按笔试成绩占60%、试教成绩占40%合成考试综合成绩(小数点后均保留两位数)

3. 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选。

本招聘方案由延庆一中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四、联系方式

  话:0106918866(人事处)

Email: yanqingyizh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