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输变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17年03月03日 09:52  点击:[]

 

诚邀英才加盟

一、 企业简介

辽宁输变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000万元,拥有资产总额10.5亿元。具有承建220kV及以下,变电、输电、配电、土建、工程设计及施工、电力咨询等系统服务,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守合同、重信用”的电力工程施工企业。下设的两个制造公司,两个营销分公司,锦州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锦州电业电缆制造有限公司、辽宁输变电北京分公司、辽宁输变电沈阳分公司。

公司以建设一流电网,服务终端用户为宗旨,以服务创品牌,质量促发展,诚信建友谊,管理创效益为经营理念,公司上下信守一致的价值理念、行为规范、管理流程和作业标准,建设了一支管理科学、技术精湛、求真务实、精通专业的管理团队。现有职工200余人,其中电力行业专家10余人,专科及以上人员100余人,本专及以上50余人,具有中高级职称23人、壹级建造师3人、二级建造师18人,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全部持证上岗。

已竣工工程项目涉及国有企业、政府投资、上市公司、外资等企业;环保、水泥、冶金等不同领域。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公司不仅在传统输、变、配电方向取得了巨大发展,更是在光伏、风电等绿色能源领域有了长足的发展,快速转型为新能源的前期开发、方案设计、EPC建设以及后期运维的综合服务商。

辽宁输变电将始终坚定不移地为了更美好的环境、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社会、更美好的未来,把可靠、舒适、绿色、高效的清洁能源输送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二、 职位需求

  序号

    招聘职位

 人数

   薪资标准

         任职条件

   1

  采购及管理岗位

   2

按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男,21-3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土建、预算等工程相关专业,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强,熟练办公软件,有采购经验、学生干部优先。

   2

  工程技术人员

(电气工程师)

   2

按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男,21-3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适应各地出差,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CAD制图软件等,有工程现场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注:上述岗位均五险一金,双休日。

公司地址:锦州市古塔区敬业街兴业里108

联系电话:0416-4558004 网址:www.lnsbd.com

邮箱:lnsbdmai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