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葫芦岛连山区佳音英语

2017年03月03日 08:25  点击:[]

 

佳音英语由黄玉珮女士、陈平三先生于1981年创立于台北,是专业从事2.5-18岁少儿英语培训的教育机构。是国际华语世界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少儿英语培训教育连锁机构。大陆总部设立于上海,目前已有600余所分校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沈阳、成都、青岛、杭州、深圳、重庆、哈尔滨等70多个大中城市。

佳音英语通过多年的教育研究与实践,研发出一系列教材及教育方法,佳音英语以其独特的教学方法,优秀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教学管理以及严格的师资培训机制,被公认为少儿英语培训行业中的领导品牌。

佳音英语于2010年入驻滨城葫芦岛,目前在葫芦岛已有两家分校。因发展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英语教师(10人)

岗位职责:

1.全英文教授2.5-18岁英语课程;

2.严格按照教学进度,充分备课并与外教合作完成教学任务;

3.提供高质量课后教学服务和学生学习规划,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

4.积极维护与家长关系,做好客户保留工作。

二、课程顾问(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英语课程销售工作,包括电话邀约和外场招生推广活动;

2.负责客户约访、接待、咨询解说和缔结工作;

3.负责学员家长服务、维护工作,促进家长转介绍;

三、市场营销策划(1人)

岗位职责:

1.研究市场各方面的信息,包括市场动态,技术发展动态,国家与地方政策变化及趋势,并收集产品与市场信息;

2.策划大型市场活动,指导制作各种宣传物料,制定营销策划方案,;

3.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能独立完成宣传方案、活动发言等稿撰写;

人力资源部招聘会负责人:吕慧(Melody电话:0429-7777772/18741661852

电子邮箱:lvhui0517@163.com

福利待遇:五险、外地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带薪寒暑假、节日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