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宝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01月12日 08:11  点击:[]

锦州宝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为国家一级开发企业,宝地集团目前拥有本土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等产业。集团有员工6000人。宝地集团建立和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确定了企业第三个五年发展战略,形成了宝地独有的企业《五行文化》。

多年来,先后开发了碧芳园、世纪花园、巴黎豪苑、世纪新城、东方庭院、宝地城、宝地·曼哈顿等大型住宅社区,总开发量已超过1000万平方米。此外,还拥有宝地太阳广场、银河广场、家居广场、宝地·曼哈顿奥体会馆等商业资产达110万平方米。宝地集团党委经过三次修订形成了企业《五行文化》。总结了集团发展中形成的具有宝地集团特色的企业文化内容,确立了“造福万家”、“创新发展”、“精进成仁”、“自省自律”、“诚信为本”五个文化理念。并将“五洲宝地百年鸿业”作为企业愿景。宝地集团秉承“造福万家”的企业宗旨,先后出资1.4亿元用于社会的公益事业和福利事业。宝地集团连续多年被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全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2008年在全国房地产企业500强评选中,宝地集团名列全国117位,辽宁省第9位。2010年度辽宁省30强评选名列第5位。宝地集团党委被评为“建党90周年全国优秀企业党委”。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